今日热点 > 正文

第一季度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及棚户区改造工作督查通报

2017-03-31  来源:许昌网

    3月24日至28日,按照《许昌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许昌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机制〉的通知》(许百城提质办〔2017〕1号)文件要求,许昌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市城建基础设施协调办公室及市棚户区改造指挥部办公室联合开展了全市第一季度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及棚户区改造督查工作。督查组分别对各县(市、区)组织领导、项目开工、完成投资、完成融资及日常信息报送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督查,并分项进行了打分评比,具体情况如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第一季度 全市百城建设 提质工程 棚户区 改造工作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百城提质工程项目建设协调会召开

    3月25日,西平县百城提质工程项目建设协调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吕中华、赵勇军、李世杰和中原银行行长马立、郑州银行行长蔡玉出席了会议。县财政局、交通局、教育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

  • 市长张建慧到夏邑调研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进展情况

    张建慧一行先后到夏邑县产业集聚区印染产业园、天龙湖综合开发项目等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张建慧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有关工作推进情况。

  • 长葛国土局五举措全力保障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用地需求

    近日,记者从长葛市国土局了解到,为全力保障长葛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用地需求,该局结合长葛市用地实际,采取“五项措施”全力保障项目用地。

  • 舞阳县考察团考察学习汝州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开展情况

    2月28日上午,漯河市舞阳县考察团由舞阳县政府办公室带队,县建委、办委、应急办等部门共同考察学习汝州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推进机制及开展情况。汝州市政府办、督查、住建、执法、新城办等单位以及建投公司陪同进行讲解。

  • 汝州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领导小组召开培训会

    2月26日上午,汝州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培训会在新城办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汝州市政府副市长范响立主持,各相关单位主管领导以及相关局委副职和已选调到领导小组办公室的11名同志参加。

今日热点

禹州首批城市居民居住证发放 持证享六项服务 禹州首批城市居民居住证发放

精品原创

许昌市食药监魏都分局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许昌市食药监魏都分局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