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承接产业转移成果丰硕:总投资141.6亿

2017-07-05  来源:许昌网

6月30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我市承接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招商活动取得丰硕成果,共签约项目(含框架协议)23个,总投资141.6亿元。

据了解, 我市承接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招商活动中共签约项目19个,总投资141.6亿元,涉及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新能源、电子电气等领域。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7个,分别为魏都区与灵猫有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的总投资15亿元的中鲜物流园一期项目、魏都区与浙江东阳欧亚置业有限公司签订的总投资20亿元的商业综合体项目、襄城县与浙江南洋信通新材料有限公司签订的总投资11亿元的动力电池及手机电池生产项目等。

另外,签约框架协议4个,其中有我市与灵猫有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的许昌区域“千县万亿”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与恒力盛泰(厦门)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石墨烯科技产业园项目的投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

长三角地区是我国经济发展最具活力、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吸纳人口最多的地区,也是拉动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我市将以此次招商活动为平台,一方面学习借鉴长三角地区和杭州市先进的发展理念、治理模式、成功经验,;另一方面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许昌参观考察、沟通交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承接产业 转移成果 丰硕 总投资 141.6亿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动员会召开

    7月4日下午,全市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动员会召开。市长胡五岳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市领导石迎军、赵文峰、柏启传、刘胜利、赵庚辰、楚雷出席会议。

  • 许昌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7月份重点工作

    7月3日,市委书记武国定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7月份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打好精准脱贫、大气污染防治、转型发展攻坚战,切实抓好经济运行、60个重大专项、省委巡视反馈问题集中整改、信访稳定和防汛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为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 许昌中院在扶贫点上党课 为贫困户献爱心

    7月1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民四庭、少审庭组织党员干警在桂全法专委的带领下,在许昌中院院扶贫联系点建安区张潘镇柳林董村贫困户卓文利家,开展现场上党课献爱心活动。

  • 许昌一女子网购高仿名包索三倍赔偿 被法院驳回

    河南许昌女子金某明知某某购物网站店所卖名包为高仿,仍消费1万多元购买,随后向法院起诉要求三倍赔偿。近日,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审理后依法驳回了金某的诉讼请求。

  • 许昌一女子网购高仿名包索三倍赔偿 被法院驳回

    河南许昌女子金某明知某某购物网站店所卖名包为高仿,仍消费1万多元购买,随后向法院起诉要求三倍赔偿。近日,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审理后依法驳回了金某的诉讼请求。

  • 许昌市正式印发《许昌市实施河长制工作方案》

    6月29日,中共许昌市委办公室、许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正式印发《许昌市实施河长制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此举标志着我市实施河长制工作正式启动。

  • 许昌全市公车“亮身份”

    6月28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正在为部分公车粘贴“公务用车”标识。按照要求,本月底前,全市622辆公务用车都将“亮明身份”,并标明各县(市、区)公车管理部门的举报电话,以更好地接受社会监管,杜绝公车私用现象。

  • 打造一流精品工程 展示许昌良好形象

    6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国定到市中心医院新院区、许鄢城际快速通道等城建及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现场办公。他强调,要加快建设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努力打造一流工程、精品工程,展示许昌良好形象。市领导石迎军、陈智勇、熊广田、赵庚辰、唐群喜、崔合荣一同前往。

  • 许昌市启动征信文化进校园活动

    近日,许昌市“征信文化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毓秀路小学举行。该活动以“征信文化从娃娃抓起”为理念,旨在弘扬诚实守信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培养学生诚信的优良品质

  • 许昌市集中开展幼儿园消防安全专项治理活动

    幼儿园消防安全事关每个家庭的幸福,事关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为全面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消除火灾隐患,预防火灾事故发生,自从6月15日开始,市教育局联合市公安局在全市集中开展了幼儿园消防安全专项治理。该活动将持续至7月15日。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