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长葛市审计局审计监督精准发力

2017-07-06  来源:许昌日报

近日,长葛市审计局在审计工作中,立足监督职责,精准发力,充分发挥审计作用。

在推动重大政策措施落实上精准发力。长葛市审计局把推动重大政策措施落实作为审计机关的政治责任、头等大事,把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作为重要内容,要求所有审计项目都必须高度关注。

在促进深化财税改革上精准发力。长葛市审计局以促进财政增收节支、盘活存量、优化结构、提高绩效、防范风险为目标,加强对公共财政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的监督,推动建立规范、公开、透明的政府预算体系。

在维护国有资产安全上精准发力。长葛市审计局深入落实中央关于深化国有资本审计监督的要求,加大对国有资本的审计力度,做到国企国资走到哪里,审计监督就跟进到哪里。

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精准发力。长葛市审计局聚焦民生,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审计工作的追求,不断加强对社保、就业、医疗、教育、“三农”、扶贫、环保等重点民生资金项目的审计监督,促进民生改善与经济发展。

在监督和制约权力运行上精准发力。长葛市审计局加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力度,坚持党政同责、同责同审,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履行政策落实、经济发展、环保、民生、廉政等情况,促使领导干部依法履职、有效作为。

在服务企业发展和防范金融风险上精准发力。长葛市审计局继续以“两个关注”为重点开展工作,即关注企业纳税情况、规范企业纳税行为,关注企业融资情况、防范金融风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 审计局 审计监督 精准发力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