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谷书任和他的莲藕种植

2017-07-24  来源:许昌日报

  谷书任正在对荷塘进行管理。

  荷塘鸟瞰。本报记者 朱宁 摄

  盛夏时节,走进长葛市大周镇打鱼李村,仿佛踏进了一片荷花的海洋,荷花摇曳,美不胜收。据了解,今年71岁的该村村民谷书任流转土地50余亩,凭着科学种植、勤奋劳动,成了附近有名的莲藕种植能手。谷书任告诉记者,下一步,他打算扩大种植规模,吸引更多的游客来此赏荷花、买莲藕,带领周边群众共同致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谷书任 莲藕种植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启用机动车检测预约系统:可微信预约

    拿出手机,点开微信,关注公众号“许昌市机动车检测预约系统”,就可以预约走专属通道对车辆进行年检。7月21日,记者从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该支队联合17家机动车检测站,从7月24日起正式启用机动车检测预约系统。

  • 许昌多项指标增速继续“领跑”全省

    今年上半年,全市GDP同比增长9.3%,增速居全省第1位,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居全省第1位,工业用电量增速居全省第2位,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居全省第4位

  • 魏都食药监局组织召开上半年食品药品稽查工作会

    7月18日,魏都分局组织召开了上半年食品药品稽查工作会,分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 产前到产后服务 助你顺利生宝宝

    孕产妇健康管理服务的内容主要包括5个方面,即孕早期健康管理、孕中期健康管理、孕晚期健康管理、产后访视、产后42天健康检查等。确认怀孕以后,准妈妈就可以到居住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或乡镇卫生院,由医护人员为其建立母子健康手册,并按时通知其享受各项健康服务。

  • 许昌开启“全民健身时代”

    当下,在我市全民健身已成为一个实实在在的话题。老年人到公园里晨练、大妈们在社区跳广场舞、白领们下班后相约踢球、骑友们穿梭于林荫小道、篮球少年享受着三对三“斗牛”……除此之外,迎新年长跑活动、龙舟表演赛、游泳健身周……一个个场景、一次次赛事,折射出许昌人越来越热爱健身运动。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