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落实污染防控措施 确保天蓝水清气爽

2017-08-08  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

  8月7日,在收听收看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七次(扩大)电视电话会议后,许昌市召开相关会议,就做好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作出部署。副市长赵庚辰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许昌市强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供热供暖、燃煤散烧治理、“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扬尘污染管控、大气污染防治管控等工作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就落实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赵庚辰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汇报好。会议结束后,各级各部门分管负责同志要立即向主要领导原原本本汇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做好下半年环保工作作出安排。二要重谋划。要当好推动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的参谋助手,研究、梳理出更加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推动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向纵深开展。三要快行动。要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不等不靠抓好各项大气污染防治管控措施落实,不折不扣完成省政府下达的“三治本三治标”工作任务。四要严督查。要敢于亮剑,对顶风作案、污染环境的违法行为加大处罚曝光力度,对污染防治责任落实不到位、任务完成进度滞后的单位和个人移交监察部门处理,切实为群众营造天蓝水清气爽的生活环境。(胡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污染防控 天蓝水清气爽 落实措施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瓜农占道经营 许昌城管温情执法帮忙卖瓜

    近日,来自漯河市的瓜农马展召和往年一样,开着拖拉机携家带口来到许昌卖西瓜,却因占道经营遇到许昌城管队员温情执法,十分感动。

  • 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一行到许昌中院视察

    8月2日下午,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副主席李俊恒、崔合荣,秘书长高坤黎,办公室、政研室、社法委负责同志,以及新一届政协常委到许昌中院视察

  • 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一行到许昌中院视察

    8月2日下午,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副主席李俊恒、崔合荣,秘书长高坤黎,办公室、政研室、社法委负责同志,以及新一届政协常委到许昌中院视察,并与许昌中院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座谈交流,为法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许昌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等陪同。

  • 许昌检验检疫局强化信用管理深化“放管服”改革

    2017年以来,许昌检验检疫局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创新监管模式,把加强进出口企业信用管理作为落实改革和惠企政策的有效抓手,通过企业信用采集和动态管理,将信用信息反馈与检验检疫监管服务相结合,不断优化监管和服务水平,强化辖区进出口企业的诚信经营理念和质量管理能力,切实服务许昌外贸发展和质量提升。

  • 许昌市审计局成功开发扶贫审计综合分析系统

    近日,市审计局结合扶贫审计工作实际,成功开发了扶贫审计综合分析系统,可以通过录入基础数据,建立审计模型,从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核算、精准管理4个方面进行大数据审计综合分析,并自动识别审计定性依据,提升了审计工作的效率和质量。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