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建安大道西段恢复通车

2017-09-11  来源:许昌晨报

  9月9日,建安大道西段恢复通车,临时改道的33路、102路公交车恢复原线路运行。

  建安大道原来叫健康路,现在仍有不少市民习惯用健康路称呼它。这条路上有市人民医院、许昌高中、市健康路小学等诸多单位,堪称城市的交通要道。

  自2月24日起,建安大道劳动路至文峰路段提升改造工程和建安大道劳动路至清潩河段雨水工程开始施工,自东向西实行单向行驶。

  经过半年多的建设,建安大道西段路面提升改造工程完工,路面更宽了,市民出行更便利了。

  按照规划,建安大道劳动路至文峰路段提升改造工程施工区域全长1501米,总投资5000余万元,包括综合管网的同步配套建设等内容。完工后,建安大道西段沥青路面向北扩展5米,宽度达到17米;在建安大道与文化路交叉口、建安大道与北大街交叉口等处,增设右转车道;道路南侧的缘石位置不变,两侧的人行道铺砌至建筑物两边或绿化带边。

  9月10日,记者来到建安大道西段,看到路面上的挡板全部拆除,主路面的沥青已经铺好,具备通车条件。

  在道路两侧,人行道铺设、路灯安装等后续工作尚未结束,建安大道与文峰路交叉口西侧的交通标志线还没有设置。对此,市政、交管等部门负责人表示,将加快工作进度,尽早完成相关工作。

  在拥有4000多名师生的市健康路小学门口,记者见到了学生家长马艺民。她说:“前段时间道路施工,我接送孩子时常常需要绕行,很不方便。现在道路修通了,老师、学生和家长进出学校更方便了。”

  建安大道西段已具备通车条件,临时改道的33路、102路公交车恢复原线路运行,从建安大道通过。 (记者 王利辉 陈晨 通讯员 高鹏飞 晁艳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建安大道 西段通车 恢复通车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