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襄城县法院执行局帮外地民工讨薪31585元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孙赛博  姚晓芹)2017年12月18日,家住四川省遂宁市安居区聚贤乡青冈村的农民工陈某某怀着惊喜的心情跨越千里来到襄城县人民法院,在立案执行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便领取到了自己索要两年未果的工钱31585元。

2017年11月21日,申请执行人陈某某申请强制执行与张某某的劳务合同纠纷一案。襄城县法院执行局于同日立案,在不到一个月内,于2017年12月18日成功将案件款发放给了申请执行人。申请执行人从做结案手续到将案件款领走用时不到20分钟的时间。在这20分钟里他说的最多的话便是:你们的工作效率真高,为襄城县法院执行局点赞。

一位远在千里之外的四川农民工在异乡依旧可以感到社会的公平正义,这是襄城县法院执行局工作人员辛勤工作的结果。年关将至,农民工讨薪问题的解决拷问着一个社会的良知和底线,襄城县法院执行局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打击拖欠农民工工资“老赖”绝不手软,在冬日里为农民工带来一份温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 法院执行局 民工 讨薪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