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争做许昌好网民倡议书

2017-04-06  来源:许昌网

全市网民朋友们:

许昌,是一座充满厚重文化底蕴、散发着现代气息魅力的城市。当前,互联网飞速发展,已经成为信息传播、形象宣传、人际沟通、文化交流的重要渠道。网络你我共享,构建清朗网络空间,是我们应当共同担负的社会责任。为此,我们号召全市广大网民朋友们唱响许昌好声音、传播网络正能量、争做许昌好网民。

让我们依法上网。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我们要自觉遵守互联网法律法规,尊重公民合法权益,维护网络秩序;要远离网络欺诈、网络暴力、网络谣言,坚决抵制、积极举报网络违法犯罪行为,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

让我们文明上网。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传递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积极倡树新风正气,自觉抵制网络低俗之风,争做文明守法网民,营造和谐文明的网络氛围。

让我们理性上网。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传播真实、健康的网络信息,主动弘扬正能量,勇于同网络不文明行为作斗争,不做置身事外的旁观者,不做网络谣言的推动者,让网络空间更加清朗。

网民朋友们,您的每一份努力,都会让网络文明更进一步。让我们共同携手,承担社会责任,遵守网络底线,营造清朗空间,争做诚信文明守法的好网民。

许昌市委网信办

2017年4月6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争做 许昌 好网民 倡议书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争当好网民传播正能量 平顶山市启动争做鹰城好网民活动

    市委网信办日前下发通知,即日起至年底平顶山市开展“争做鹰城好网民”活动,动员全网、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促使网络空间更加清朗。市委网信办将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考核和督察,并将对“鹰城好网民”进行表彰奖励。

  • “传树争做”炼成“西峡生态”

    2016年,全县生产总值完成239.8亿元,增长9.3%;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12.8亿元,增长11.2%,总量居全市第一;在全市产业集聚区年初、年中观摩中,西峡均居第一名;全县信访量下降1/3,公众安全感、满意度在全省提升65个位次。

  • 西峡:“传树争做”营造社会新生态

    如何从精神层面激活细胞单元,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落到大家都能操作的层面上,一直是各地致力研究的新课题。去年以来,西峡县结合实际、创新开展的“传家风家训、树公德美德、争先锋先进、做好人好事”主题教育活动,从凡人善举入手,从激活家庭细胞入手,让身边人学身边人,既推进了精神文明建设,又为经济社会发展汇聚了正能量,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落地”及如何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探索中,做了有益的探索和尝试。近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作出重要批示,对西峡县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 汝州市东关社区担当实干 争做“创园”工作“领头羊”

    东关社区是钟楼街道最大的社区,常住人口11000余人,有大街小巷70多条。根据既定的“创园”任务,东关社区居委会高度重视,干部群众在社区党(总)支部书记陈志强的带领下,不等不靠、统筹安排,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效能管理、高标准建设,使广大干群谋有目标、干有方向,促进“创园”工作提速推进。

  • 上蔡人社局庆"三八"妇女节开展争做"四德"模范活动

    妇女能顶半边天,巾帼不让须眉。3月8日下午,上蔡县人社局召开会议,局妇工委向全体女职工发出号召,开展争做“四德”模范活动。女职工要带头做:职业道德的模范、社会公德的模范、家庭美德的模范和个人品德的模范。

  • 市二十七小举行"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美德少年"签名仪式

    3月7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举行学雷锋系列活动之“弘扬雷锋精神,争做美德少年”签名仪式。活动历时一个多小时,得到了全校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参与。

  • 西峡:“传树争做”我践行 争当文明守礼莲花人

    3月4日至5日,西峡县莲花街道100余名志愿者走上闹市街头,走进公交站点、敬老院,积极开展“文明交通”、“清洁家园”、孝老爱亲等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市民争做好人好事,力争形成遵德守礼、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尚。

  • 西峡:“传树争做”营造社会新生态

    去年以来,西峡县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传家风家训、树公德美德、争先锋先进、做好人好事”主题教育活动(以下简称“传树争做”活动),通过挖掘乡贤文化,选树先进典型,聚焦文明创建,弘扬时代新风,解读和弘扬西峡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 西峡:新年第一课开讲“传树争做”

    2月16日,西峡县启动了新年伊始的第一次全县观摩活动,作为新年学习的“第一课”,“传树争做”成了大家争相学习和切磋的重要课程。

  • 开封二师附小: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争做附小美德少年

    2月20日,开封市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全体师生集合在一起,举行庄严又隆重的特色升旗仪式。此次升旗仪式以“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争做附小美德少年”为主题,由三年级五班主持,同学们统一穿着汉服参加活动。

  • 西峡举行践行"传树争做"主题教育活动表彰大会

    1月23日下午,西峡县举行践行"传树争做"主题教育活动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在"传树争做"主题教育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先进单位,鼓舞斗志、提振士气,进一步推动"传树争做"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深入开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智力支持和道德滋养。

  • 团市委倡议:争做杜绝燃放烟花爆竹的践行者

    减少环境污染,改善空气质量,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环保低碳、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

  • 河南西峡:“传树争做”扬正气红白喜事倡节俭

    “传树争做”弘扬了正气,移风易俗新风扑面而来。在该县最近的一次随机调查中,92%以上的群众支持并积极参与了移风易俗、厉行节约活动,95%的受访者表示感受到了乡风民风的变化,群众满意率达到96.8%。

  • 市第十二中学举办“弘扬传统美德 争做美德少年”活动

    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发挥未成年人道德典型的示范作用,引导未成年人讲道德守道德,鼓励更多的未成年人遵守道德规范,增强道德意识,养成良好品格,形成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强大动力,驻马店市第十二初级中学于2016年12月30日举行了道德大讲堂活动。

  • 西峡:传树争做结硕果 城乡齐唱正气歌

    西峡县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教育活动中,创新载体,丰富内容,紧紧围绕传树争做活动,有效地激发了广大党员干群的向心力、凝聚力、执行力和创新力,为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智力支持和道德滋养。

今日热点

许昌10秒形象宣传片亮相央视一套 许昌10秒形象宣传片亮相央视一套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举行“缅怀先烈 继承遗志”活动 传承红色精神 许昌中院举行“缅怀先烈 继承遗志”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