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夏都街道办事处宋庄社区:党员当先锋 社区换新容

2017-04-06  来源:许昌网

今年以来,禹州市夏都街道办事处宋庄社区创新开展社区党员先锋工程活动,成立共产党员先锋突击队,开展“先锋党员+”活动,形成了社区党总支组织、先锋党员带头、广大党员实干、社区群众参与的良好工作格局。

在3月初开展例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宋庄党总支结合社区实际,决定成立共产党员先锋突击队。经过选拔,该社区最终确定吕国亭等12名同志组成首批社区党员先锋突击队,让队员们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及特长,积极投身到社区重点工作中。

针对社区地下饮用水硬度偏高问题,该社区党总支以“先锋党员+饮水工程”主题活动开展饮用水改造工程,让社区群众喝上了甘甜的南水北调丹江水,彻底告别了苦井水。为促进农村土地流转、实现农业规模经营和农村经济快速发展,该社区党总支开展“先锋党员+土地确权”主题活动,顺利完成了全社区所有农业用地的丈量公示、合同完善、签字确认、登记入档等工作。该社区积极开展“先锋党员+美丽乡村”主题活动,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社区群众清运垃圾、靓化墙体、美化庭院;开展“先锋党员+村道建设”主题活动,号召带领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修建道路、硬化路面工程上来……

柴多火旺,水涨船高。宋庄社区党总支以党的力量召集先锋党员,以先锋党员带动广大党员,以全体党员带动全社区群众,让管理服务力量不断得到扩充,使社区民生改善、村貌改观,让党员的成就感与群众的幸福感实现同步提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夏都街道办事处宋庄社区 党员 社区 换新容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人和乡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两学一做"微型党课比赛

    3月28日下午,西平县人和乡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在乡党校礼堂认真观看了两学一做微型党课比赛,大家专心听讲,认真记笔记。

  • 市二十五小:党员教师结对子 困难学生得实惠

    3月28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校园内春意盎然,学校党员教师与困难学生结对帮扶 “爱心捐赠”活动如期举行。  

  • 市民政局局长王东林就焦作市殡葬改革工作答记者问

    清明将至,人们将以各种方式祭拜先人,寄托无尽的哀思。为了让广大市民过一个“文明、生态、和谐”的清明节,近年来,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党员干部带头推动殡葬改革的意见》,民政部等9部门印发了《关于推行节地生态安葬的指导意见》,中共焦作市委办公室、焦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关于规范全市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办法》,昨日,记者就相关政策内容、焦作市公墓建设与管理、惠民殡葬新举措等内容采访了市民政局局长王东林,让群众进一步理解和支持殡葬改革,自觉接受文明低碳祭扫,自觉保护生态环境。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党员进社区搞帮扶

    为进一步增强在职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拉近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睢阳区新城办事处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对辖区内困难户开展“三月春风”慰问活动。

  • 内乡供电公司:“党员活动日”让党员动起来

    4月5日,内乡县供电公司组织3支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社区、乡镇、学校等场所,集中开展了一次形式多样的“党员集中活动日”活动。

今日热点

许昌10秒形象宣传片亮相央视一套 许昌10秒形象宣传片亮相央视一套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举行“缅怀先烈 继承遗志”活动 传承红色精神 许昌中院举行“缅怀先烈 继承遗志”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