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联社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9-03-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徐钲顺)风正气清春日耀,消费保护入万家。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3•15”即将来临之际,禹州联社组织开展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与社会反响.

活动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采用日常宣传、本土宣传、重点宣传三管齐下的方式,与市政府、人行、银保监部门的组织活动相结合。不仅普及了金融消费者利益相关的基本内容,而且强化了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营造了良好的消费维权环境。

活动现场从信用社的各个网点到神垕古镇,从大街小巷到“夏禹公园”的全民维权活动,凝心聚力与人民群众面对面,耐心普及讲解心连心。活动期间累计散发宣手册5000余份,张贴海报56张,悬挂横幅10条,接受群众咨询8000余人次。丰富的宣传形式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通过宣传,不仅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维权意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消费者的维权能力。

下一步,禹州农信社将不断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长效机制,把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常抓不懈,持续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维护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向打造“双一流”银行目标砥砺奋进。

文章关键词:禹州联社 金融消费者权益日 宣传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联社召开表彰大会勉励职工站位新时代开创新

    3月2日,禹州联社组织召开2018年度表彰大会及2019年深化经营机制转换工作会,系统总结了2018年经营成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准确研判形势,分析查摆不足,明确目标任务,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禹州联社召开2018年度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1月29日,禹州联社召开2018年度党建述职评议大会。联社党委班子成员、全辖各基层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与群众代表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共计67人参加了会议。

  • 禹州联社召开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30日上午,禹州联社召开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许昌农商银行副行长孙振甫、风险总监徐会军、党群工作部副总经理张倩出席指导,会议由禹州联社党委书记李纯信主持。

  • 禹州联社:查摆不足补短板 明确目标抓落实

    1月19日上午,禹州联社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经营形势分析会,总结回顾2018年度业务工作,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分析查短板,科学研判明方向,对2018年度激励奖罚予以兑现,初步明晰2019年工作思路。联社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人员共计100人参加会议。

  • 禹州联社:激情燃烧启征程 誓夺首季“开门红”

    ​1月3日上午,禹州联社隆重召开2019年“勇夺超越杯 决胜开门红”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首季“开门红”工作,吹响“开门红”号角,奏响2019年开局最强音。联社班子成员、全体中层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