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交通 > 正文

许昌魏都区首批“许都通”卡发放

2017-12-21  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

6qYDh4OI..jpg.jpg

“许都通”居民健康卡

12月20日上午,魏都区开始在文峰街道办事处长青社区发放“许都通”居民健康卡。

当日9时许,记者在长青社区看到,不少居民拿着身份证在窗口前排队等候领取“许都通”居民健康卡,领过卡的居民在工商银行设的服务点对卡进行激活。

发卡方许昌市居民一卡通运营有限公司客服部经理杨桦向记者介绍,我市是第二批国家智慧城市试点。目前,市民已可以通过“许都通”官方微信公众号和“我城许昌”APP查询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公积金、机动车交通违法等信息。推行“许都通”居民健康卡不仅是推进智慧城市建设的重大项目,而且是便民、利民、惠民的重要工程。在工商银行激活“许都通”居民健康卡,存入一定金额后,可以到许昌市立医院挂号、就诊、结算、报销(其他医院正在对接中),刷卡借“小绿”、坐公交车,将很快可以享受水、电、暖、通信、有线电视代缴费等服务。

“‘许都通’先期在市直单位进行发放,长葛市、禹州市、鄢陵县等也在陆续发放中,目前已经发放80余万张。魏都区的发放工作将陆续在其他街道办事处展开。”杨桦说,没有采集信息的市民,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到许昌市民之家二楼C区“许都通”窗口申办,从信息采集到领取一般需要两个多月时间。市民领取“许都通”居民健康卡后,现场没有激活的,可以到市区工商银行各网点进行激活。咨询电话:7021111。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魏都区 “许都通”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强化成品油市场监管

    12月14日开始,许昌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魏都分局强化成品油市场监管,对辖区加油站点开展检查并进行油品质量检查抽检,重点对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以不合格油品冒充合格油品、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伪造或者冒用认证标志、名优标志等经营行为的强化日常监管

  • 许昌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执行装备应用培训会

    12月15日上午,许昌中院在执行指挥中心召开全市法院执行装备应用培训会。许昌两级法院指挥中心执行干警参加了会议。

  • 许昌市魏都区法院观看全省法院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4日下午,省高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了《全省法院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电视电话会议,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认真观看、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 许昌:智慧阅读空间 冬日里很暖心

    12月14日,在位于市区春秋广场的智慧阅读空间,前来读书、借书、还书的市民络绎不绝。

  • 市民粗心丢手包 幸遇好人妥善保管

    “我的手包里有8000多元钱,还有银行卡和证件等,如果找不到,就麻烦了。多亏遇到了好心人!”12月13日,家住市区怡景花城的赵先生和记者联系,说许昌就是好人多。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