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供电公司点面结合 深入开展春查工作

2017-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焦永生)3月23日,许昌供电公司春查人员来到220千伏薛坡变电站低频减载施工现场,对现场风险管控等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突击检查。该公司点面结合,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深入开展春查工作,全面提升安全风险控制水平。

  据悉,在今年的春查工作中,许昌供电公司按照“全面覆盖,突出重点”的要求,在开展常规检查的基础上,结合本单位实际和春季特点,以电网运行安全、设备运维安全等8个方面44项检查清单,按照“自查、互查、督查相结合”的原则,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及时制定整改计划,按期完成隐患治理,提升安全风险控制水平。

  检查过程中,该公司着力提升检查深度和广度,将检查任务分配到具体班组和责任人,由具体责任人对照检查清单进行认真普查,并签字确认。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该公司要求各基层单位按照“边查边改、立查立改”的原则,及时制定整改计划,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和治理期限,按期完成隐患治理;对重复出现的问题,深挖隐患背后的制度缺陷和管理漏洞,全方位排查消除各种不安全因素,真正做到发现和解决当前安全生产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及安全隐患。

  此外,为保证春查效果,许昌供电公司还成立了8支春查督导组,由公司领导带队,采取现场检查、重点抽查、交流检查、现场提问、查阅资料等多种形式,对各基层单位春查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确保春查不走过场,达到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的春查目的。

mPoZqUs9..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供电公司 点面结合 深入开展 春查工作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市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100% 市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100%

精品原创

许昌市吹响全面加强基层养老服务设施建设集结号 许昌市吹响全面加强基层养老服务设施建设集结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