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实现不动产登记数据全省联网

2017-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近日,禹州市不动产登记数据成功接入河南省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实现了与全省不动产登记信息数据库的联网对接。

禹州市不动产登记局自去年8月份成立以来,立足于提速增效、便民利民,全面整合登记发证机构,迅速理顺工作职能,部署完成了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并正式上线运行,累计颁发不动产权证书1095本,出具不动产登记证明3043份,有效维护了群众权益。在此基础上,禹州市不动产登记局向上级主管部门提出不动产登记数据接入申请,配置了上报前置机、防火墙等设备,从网络、数据、系统等方面加强安全防护能力,经报省不动产登记局审核通过后发放了专用接入账号、密码及相关私钥,并在相关技术人员和技术协作单位的指导下,完成了数据上传和信息平台接入测试,正式接入省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今后,县(市)级不动产登记部门完成的每一宗不动产登记业务,将在登簿环节通过不动产登记数据统一接入系统自动生成登记结果数据的业务报文发送给省级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进行数据校验,如果校验成功,则将登记数据推送到省不动产登记信息基础数据库并转发给国土资源部不动产登记平台,然后返回上报成功的响应报文给县(市)级平台。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市 实现 不动产 登记数据 全省联网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建安区食药监局宣传有新招 创食安城标语公交车上开路

    “同创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共享绿色和谐魅力许昌”、“食品安全更给力 魅力许昌添活力”……一张张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宣传标语出现在建安区公交车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为深入推进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许昌市建安区食药局采用多种形式,应用多种载体,加大宣传力度。

  • 许昌食药监魏都分局北大所开展“党员宣传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活动,把理论学习融入到实际工作当中,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许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魏都分局北大监管所,开展了以“食品安全走到群众中去”为主题的党员宣传日活动。

  • 许昌中院对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动员再推进

    4月7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度精神文明创建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文明办及上级法院关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推进市中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 许昌中院首次“网上智慧庭审平台”审案

    4月6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首次通过“网上智慧庭审平台”开庭审理了一起二审民事案件,双方当事人分别在异地通过互联网平台参加庭审活动。

  • 许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开展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许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于4月10日举行了 “青春的价值”主题演讲比赛。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