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实现首单 “通报、通检、通放”顺利出口

2017-05-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恒毅)近日记者从许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该局率先实行 “通报、通检、通放”工作模式,许昌辖区两家蜂产品出口企业实现了在郑州报检、许昌检验检疫、郑州出证,不仅简化了企业的办事程序,减少了货物的通关环节,降低了企业的通关贸易成本,真正实现了“让数据跑路,为企业减负”的目标。 

  “通报、通检、通放”工作模式包括“通报、通检、通签、通放”四个方面的内容,覆盖了报检、检验检测、签证和通关放行等检验检疫业务全流程,通过e-CIQ主干业务系统打破了过去检验检疫机构的辖区界限,形成检验检疫全局一盘棋的工作格局,在全省范围内实现了各检验检疫机构之间的信息互通、执法互助和监管互认。企业可根据需要,就近就地自主选择在河南省内任意一家检验检疫机构办理报检、计缴费、申领证单、放行等检验检疫手续。

“通报、通检、通放”工作模式将大大提升检验检疫工作的智能化、电子化水平,减少企业申报环节,简化检验检疫程序,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加快货物验放速度,促进贸易便利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出入境 检验检疫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