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积极整治干线公路通行环境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耿宏亚)10月下旬以来,襄城县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国省干线通行环境治理,取得了较好效果。

  通过出动宣传车辆在126公里国省干线公路及城区出入口采取流动与定点相结合的办法开展宣传,在公路沿线张贴、散发宣传材料,在村镇路段向群众宣讲等形式,大力宣传公路法律法规,宣传提升公路环境的重要意义,提高群众、司机和车主爱护公路通行环境的意识,自觉抵制损坏环境的行为。

  一方面在城区出入口设置限高杆,禁止违法货车通行,另一方面组织交通、公路、城管、规划、创建、公安等部门及沿线乡镇开展联合执法,集中治理公路沿线和城区出入口的违章建筑、占道经营、私设非公路标牌等现象,净化路域环境。

  每天出动巡查车辆不间断开展公路巡查,及时发现和制止新出现的损坏公路环境的行为,巩固公路环境综合治理成果。

  施工路段不间断洒水抑尘,施工车辆覆盖运输,施工设备湿法作业,城区施工围挡改装为“文化墙”既宣传了社会主义核价值观,又美化了通行环境。

  据统计,10月下旬以来,该县共出动宣传、巡查车辆60余台次,出动执法人员300余人次,散发宣传材料3000余份,拆除违章建筑60余处、非公路标牌180块,治理占道经营160起,治理超限超载车辆120台,批评教育破坏公路环境人员40余人,设置“文化墙”3000余米,公路通行环境明显提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 积极整治 干线公路 通行环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