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国土资源局举行基本农田巡查管护车辆交接仪式

2018-03-02  来源:映象网

lD2IF0Io..jpg.jpg


9Rz31flo..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徐宁)3月1日上午,襄城县国土资源局举行基本农田巡查管护车辆交接仪式,县政府办副主任王伟、局长王雪瑜、副局长张会杰、戴安炜、纪检书记宋银枝参加交接仪式。

交接仪式上,王伟代表县政府讲话,他指出,襄城县是农业大县、产粮大县,党中央、国务院历来高度重视耕地保护工作,中央领导同志对划定永久基本农田、实施特殊保护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我们要按照十九大提出的“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的精神,全面推进基层国土资源所规范化建设,大幅度提升管护装备和信息化保障水平,筑牢全省国土资源管理的“前沿阵地”,更好地服务群众,守牢基本农田“红线”。

王雪瑜在讲话中指出,省国土厅为我县基层国土资源部门统一配备基本农田巡查管护车辆,不仅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更是贯彻落实国土资源部《关于切实做好国土资源执法车辆保障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提出的“五个国土”建设的具体体现。车辆的交接使用,解决了基层国土资源所建设中的执法车辆问题,必将改善执法条件,加大监管力度,增强社会群众保护好基本农田的意识。

王雪瑜强调,今天的发车仪式,也可以说是推进全县基层所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再动员、再发动、再部署,希望大家把执法装备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执法能力,下沉监管功能,前移监管关口,筑牢监管基础,全面提升全县国土资源监管执法能力。同时,要严格落实车辆管理制度,文明行车、礼貌行车,树立国土部门的良好形象。希望各乡镇国土所不要辜负上级的厚爱和重托,忠于职责,勇于担当,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国土管理各项工作。

紫云镇国土所长刘遂亮代表16个乡(镇)国土所作表态发言。随后,举行基本农田巡查管护车辆交接仪式,各乡(镇)国土所领取了车辆钥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土资源局 管护车辆 交接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