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 开展土地管理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通讯员 张延伟)2月12日,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土地执法监察大队会同文殊国土资源所开展土地管理政策法规宣传活动,严防节日期间违法违规占地现象发生。

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为有效预防和严厉打击个别单位或个人借机违法违规占地、突击搞建设现象发生,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土地执法监察大队联合文殊国土资源所出动车辆3台,执法人员10人,率先在西部山区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土地管理政策法规和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用地巡回宣传活动,着力营造“依法保护和合理利用土地”、“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用地行为”的良好舆论氛围,取得明显社会效果。

在巡回宣传活动中,执法人员分别在文殊镇坡街村、陈南村各发现一起违规占地现象,遂立即进行制止并现场下达了《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同时落实了后续监管、处置措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市 国土资源局 宣传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