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联合外卖平台进行食安城创建宣传

2018-04-16  来源:映象网

4GrIZRIE..png.pn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孙鹏飞 郝红举)为深入推进禹州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让人民群众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禹州市食药监局创新宣传方式,利用美团外卖和饿了么等网络配餐交易平台进行食安城创建宣传,切实提高食安城创建知晓率与民众支持率。

据了解,这些网络配餐交易平台在其APP的餐铺内放入创建食安宣传标语,提醒e族点餐者点餐时注重食品安全;另外,美团外卖和饿了么分别在其配餐箱和配餐车的旗上印制了食安城创建宣传标语,起到了很好的流动宣传作用,当网络订餐者接到外卖时,还会收到安全用餐、食安创建的宣传页,宣传方式新颖多样,促使民众共建共享食品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市 外卖平台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建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赴禹州市交流学习

    4月11日上午,建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马秋娟带领相关业务骨干赴禹州市不动产登记局学习考察。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荣获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

    4月11日,禹州市政府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和局安全生产督查组分别荣获禹州市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受到市政府通报表彰。

  • 禹州市加快推进土地复垦整治工作

    禹州市以全省开展的“三块地(城镇规划区内建设用地、乡村建设用地、农村耕地)”利用综合改革为契机,加快推进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复垦整治工作,有效破解土地综合整治试点项目拆旧复垦、增减挂钩、占补平衡等方面的难题。

  • 禹州市国土局荣获全省驻村第一书记选派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禹州市国土资源局荣获全省第一书记选派工作先进单位,受到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河南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的联合通报表彰。

  • 禹州市强化网络订餐监管确保民众饮食安全

    为网络订餐安全,进一步推进禹州市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确保民众饮食安全。近日,禹州市食药监管局集中约谈美团外卖、饿了么、微家园外卖、佰邻生活、懒人帮等5家网络订餐平台分支机构负责人。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