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方寸天地描绘三国文化 四海宾朋畅享集邮盛宴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ww3kksV1..png.pn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实习生 李欣然)4月28日上午,第十二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开幕式在许昌市许都公园举行,《曹魏古城》《建安七子》个性化邮票在开幕式上举办了隆重的发行仪式。河南省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军政、许昌市副市长赵淑红共同为邮票发行揭幕。来自海内外的千余名嘉宾、邮迷、游客和数十家河南省市新闻媒体共同参与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据了解,此次发行的《曹魏古城》《建安七子》是许昌三国文化系列邮票中的第十二组,分别展现了建安文学、曹魏古街等经典三国文化,彰显了许昌三国文化名城的厚重底蕴和独特魅力,对于助力许昌城市品牌打造、助推旅游事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ylLFQQRf..jpg.jpg

著名邮票设计家、“许昌三国文化”邮票设计者刘钊大师来到现场为爱好者进行签售,众多邮迷、游客购买络绎不绝,签售区排起了长龙,《汉魏遗韵曹魏古城》等三国文化邮品销售火爆,供不应求!

为运作好此届三国文化周项目,河南省集邮与文化传媒部与许昌分公司发挥融合创新优势,充分整合集邮、函件业务资源,相继策划举办了“把美丽许昌寄出去”、郑汴洛三城推介会等系列活动,将邮票首发、主题邮展、邮资明信片、户外广告等集邮传媒业务融入到三国文化周整体活动中,以邮为媒,吸引了邮迷、游客、市民的广泛参与,有效拓展了大众收藏、文化旅游市场,实现了项目的创新高效运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国文化 集邮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