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国土局组织观看《畸变》和《三只空碗》

2018-06-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通讯员 高浩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6月22日上午,襄城县国土资源局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廉政电影《畸变》和无声动漫《三只空碗》。

VnYC38GO..jpg.jpg

电影《畸变》取材于真实案例,主要讲述了阳关市委书记梁鹏程曾经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领导干部。随着职务的升迁,他逐渐遗忘了初心,背离了信仰,思想“总开关”出现变质,理想信念丧失,最终越过纪律“底线”,淹没于贪腐之海的故事。纵观全片,作为一部反腐倡廉的电影作品,《畸变》所触及的种种世相,表面上看是当官者的腐败堕落经不起酒色金钱的诱惑,而穿过表层,作品隐含的则是一部分党员干部信仰的缺失及思想畸变的颓废。同时,也是对我国民主法制进程的深切关注和对公正清明社会环境的殷切呼唤。

无声动漫《三只空碗》是以动漫形式演绎了因一人贪污腐败锒铛入狱,从而导致家庭付出惨痛代价的故事。该片内容详实,故事贴近现实,人物真实可感,对全局干部职工思想触动很大。

通过观看廉政电影《畸变》、《三只空碗》的反面警示案例,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并撰写心得体会。以此次观看活动为契机,加强对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的理论学习,从而提高自身的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国土局 《畸变》 《三只空碗》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