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武陟县法院与许昌魏都法院交流交通事故纠纷一体化工作

2018-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通讯员赵市伟 沈丹阳)7月19日下午,焦作市武陟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张永庆一行到许昌市交通事故一体化处理中心进行调研参观,魏都区人民法院专职审委会委员田四舫、交通事故一体化处理中心主任李艳喜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交通事故一体化处理中心办公现场,观摩了交通事故“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一站式工作流程,详细了解了今年来处理事故的基本情况,就联动建设、信息化嵌入、建章立制等有关问题与李艳喜进行了交流,李艳喜就调研组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张永庆表示,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平台大大缩短了办案时间,提升了办案效率,实现了信息数据的多环节共享和工作流程的自动流转,能有效方便当事人,是法院化解社会矛盾和管理创新的典范,他们将借鉴许昌市的先进做法,实现本地区处理交通事故纠纷处理的新发展。

随后,调研组参观了道路交通事故一体化中心审判大厅,就人民调解、保险行业调解、司法鉴定、在线诉讼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他们对许昌市道路交通事故纠纷处理的数据共享、信息互通、高效便民给予高度评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武陟县法院 魏都区法院 交通事故纠纷一体化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暖心支持:许昌市魏都区政府“赠礼”魏都区法院

    )5月2日,“五一”假期上班后第一天,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申建民带领从魏都区直单位抽调的17名精兵强将到魏都区法院报到,这17名工作人员将会全部充实到魏都区法院执行一线,以增强魏都区法院执行力量,协助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任务。

  • 许昌市魏都区法院提前打响“百日执行攻坚”战役

    4月29日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法院的执行干警们利用假期时间,提前打响河南省法院系统 “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战役。

  • 你若盛开 荣誉自来:许昌魏都区法院获多项殊荣

    2018年五一劳动前夕,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法院在春的蓬勃中,收获了秋的丰收硕果。

  • 魏都区法院破解“送达难”频出连环招

    随着社会经济快速发展,魏都区法院的民商事案件数量激增,当事人流动性强、下落不明或拒收法律文书等因素使“送达难”成为司法“老大难”之一,这不仅制约了案件简易程序的适用率和调解率,更影响了司法效率和法律权威。

  • 魏都区法院:为曹魏古城建设提供坚强司法保障

    2018年的春节,河南省许昌市比往年更多了许多喜庆与热闹,新建成开放的曹魏古城南大街以其浓郁的古城特色,让全市人民和慕名而来的游客大饱眼福,忘情徜徉其中,在春节黄金周期间,接待游客168.2万人次。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