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中院举行第八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8-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进粉)8月6日下午,许昌中院举行第八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形势政策教育,院党组成员、正县级审判员、调研员、专委、中层正职参加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冯建民主持会议并领学。

此次集中学习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和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市委、省法院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部署会议精神。

2GKirIzB..jpg.jpg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深学透精神。全院干警要把学习贯彻省市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即将开展的巡视整改工作、当前法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经济发展高质量的内在和重点任务,准确把握党的建设高质量的核心要义和基本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许昌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列的要求上来,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大局履职尽责,依法妥善审理各类案件,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二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形势要求新作为,要在保障和改善民生、发展“三力许昌”上有新作为,妥善审理涉民生案件,依法公正高效审理民商事、破产、金融等案件,积极服务脱贫攻坚工作大局,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服务保障许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三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保障全市法院建设高质量。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政治统领这一重大原则,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以党建“四大工程”为载体,以“党建+”行动和组织力提升工程为抓手,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找准落实会议精神的结合点和实现工作出彩的突破点,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提升审判执行质量效率,更加有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中院 形势政策教育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中院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开展“建党节”党日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干部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6月29日下午,许昌中院组织两个老干部党支部,在中院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建党节”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60余名老党员积极参加活动。

  • 许昌中院:慈善捐款共献爱心 扶贫济困情暖人间

    7月1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冯建民,专职审委会委员樊国有一行前往帮扶村将官池镇湖徐村贫困户徐海军家中,为他和家人带去了院党组及全体干警的关心和问候,并送去爱心捐款。

  • 许昌中院:重温承诺 向执行难发起决战冲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9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三十余名执行干警在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宋世旭的带领下,面对法徽重温执行攻坚承诺,表示要切实提升执行质效水平,坚定信念、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仗。

  • 许昌中院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前夕,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警党性意识,6月29日下午,许昌中院广大党员干警齐聚一堂,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司法为民”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许昌中院查控三个被执行人手机靓号

    近日,河南省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就查封了几个手机“炸弹号”,并准备将查封的号码使用权移交实施部门进行评估拍卖。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