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小绿”五期项目开工建设:将设置站点50个

2017-07-06  来源:许昌网

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市民期盼已久的“小绿”五期项目开工建设了。7月5日,记者从市城管局公共自行车管理办公室了解到,“小绿”五期项目将设置50个站点,投放1500辆自行车。

目前,我市公共自行车系统已完成四期建设,共设置300个站点,投放自行车6500辆,在市区形成了闭合循环的自行车交通系统,对解决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起到了重要作用。

“‘小绿’在许昌运行以来,给市民出行带来了极大便利,受到了市民的欢迎和喜爱,不断有市民通过各种渠道反映增加站点的需求。”该办公室主任郑联洲告诉记者,“小绿”五期项目主要是在前期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站点,一方面是在主城区进行站点补充和区域完善;另一方面是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增设站点,在主城区形成区域性骑行网络,方便市民出行。

目前,“小绿”五期项目工程在完成基础开挖、浇筑后,设备安装和接电调试会同步进行,计划8月底前完成站点建设并投入使用。届时,市区公共自行车站点将达到350个,公共自行车数量达到8000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小绿 五期项目 开工建设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侧记

    盛夏时节,酷暑难耐,不少人都想下河游泳消暑,特别是安全意识淡薄的中小学生,一旦发生溺亡事故,令人痛惜。

  • 许昌市人民检察院承诺为民办好十件实事

    呵护“碧水蓝天”、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和就医用药安全、维护公民信息财产安全……昨日,记者从许昌市人民检察院获悉

  • 许昌市国土局土地日宣传 助力土地生态文明建设

    今年许昌市国土资源局积极动员组织全市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走基层、进社区”的形式向市民开展宣传,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和雨伞,广泛开展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加强耕地保护和土地整治、建设高标准基本农田、划定保护永久基本农田和全国国土规划纲要、节约集约用地等方面的宣传,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增强全民保护耕地的意识,营造全民珍惜土地的良好氛围,共同珍惜合理利用土地,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 许昌市人民检察院承诺为民办好十件实事

    呵护“碧水蓝天”、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和就医用药安全、维护公民信息财产安全……昨日,记者从许昌市人民检察院获悉,该检察院今年承诺为民办好的十件实事已经确定并发布。这些实事,桩桩实实在在,件件与群众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

  • 许昌市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侧记

    盛夏时节,酷暑难耐,不少人都想下河游泳消暑,特别是安全意识淡薄的中小学生,一旦发生溺亡事故,令人痛惜。为消除未成年人溺亡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溺亡事故的发生,今年4月28日,按照全省统一部署,我市迅速启动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为青少年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