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提升服务效率 许昌市行政服务中心启用排队叫号系统

2017-08-21  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

  “以前来办事,都是站着排队,一会儿也不敢离开;现在有了排队叫号系统,叫了号就可以坐椅子上等窗口喊号,自己还可以看新闻,真是方便多了!”8月16日,许昌市行政服务中心正式启用排队叫号系统,前来办事的市民胡志强取号、排队、办事,顺顺当当。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改善办事大厅的办公秩序,减少窗口拥挤和堵塞,营造舒适有序的办事环境,提高办事效率,市行政服务中心经过调试,于8月16日正式推出排队叫号系统,办事群众只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叫号机处点击“排队”,然后选择对应的局委和业务,输入手机号并扫描身份证后,再点击“确定”取号,即可等待有关窗口喊号。

  “排队叫号系统的启用改变了过去由办事人员找工作人员,变成了现在工作人员呼叫办事人员,实现了办事群众的有效分流,也解决了排队混乱、插队、拥堵等问题,大大提升了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市行政服务中心业务科负责该系统管理的廉雪珂告诉记者。(王金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行政服务中心 排队叫号系统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