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改造供水管道5000米 3500多户居民受益

2017-12-07  来源:许昌晨报

  12月4日,记者从许昌瑞贝卡水业有限公司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公司对市政家属院、工商管理局家属院、万里清华苑等小区内的供水管道进行改造,共改造5000米,使3500多户居民受益。

  为了提供更加优质的供水服务,许昌瑞贝卡水业有限公司供水分公司针对老城区旧管道存在的“瓶颈”和“梗阻”问题,推进实施庭院供水管道改造计划。该分公司共有3个班组20多名安装人员投入改造工作,先后对市政家属院、工商管理局家属院、万里清华苑、建安区建设局家属院等小区的供水管道进行了改造。

  据统计,今年,该分公司共为近30个庭院小区改造管道5000米,改善了相关区域群众的用水条件,受益居民有3500多户。 (记者 郝晋 通讯员 王占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管道改造 供水管道 居民受益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