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交通 > 正文

许昌:“电子警察”成查处违限的主力军

2017-12-13  来源:许昌晨报

  12月4日,我市在市区限行范围内正式实施限行。到12月10日,在整整一周时间内,公安交管部门共查处违限3003起。其中,“电子警察”抓拍的占了一多半。这是记者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采访获悉的。

  为了形成严查态势,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每日在市区设置多个固定盘查点和流动巡查点,对违反限行的,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即对违限驾驶人先进行现场教育,然后予以记3分、罚100元的严格处罚。

  为切实保证查处效果,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还注重科技运用,在全面开启电子监控设备,自动抓拍违限车辆的基础上,每日安排专人负责对电子监控设备拍到的情况进行认真梳理分析,然后确定次日现场查处的重点时段和路段,及时调整警力部署。

  为消除部分驾驶人的侥幸心理,该支队每天还安排专门力量通过“电子警察”和道路监控系统,查找、确定违限车辆,并及时录入交通违法处理系统,随后通过手机短信提示系统将处罚情况逐一发送给车辆驾驶人;利用许昌公安“网上警局”、许昌交警微信公众号等,每日曝光一批违限车辆,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

  目前,市区已累计查处违限3003起,其中“电子警察”查处的占了一多半。 (记者 田建军 通讯员 唐华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电子警察 查处违限 主力军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