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香港食环署到许昌查看供港禽肉安全保障情况

2017-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驰) 8月9日,香港食环署检查组一行对许昌辖区众品供港肉类加工厂及养殖场的检验检疫情况、兽药及饲料饲养管理和质量安全控制等进行查看。

  香港食环署检查组先是来到相关的备案养殖场,详细查阅了检验检疫及畜牧部门的监管记录、养殖场的相关资质、监管手册及各项记录,并对兽药室、饲料仓、场区等进行了仔细查看。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众品加工厂,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查看了加工厂的活畜验收、宰前检疫、宰后检验、预冷、包装、存储等各环节的动态操作情况,重点查阅了企业质量安全控制体系运行情况的相关文件和记录以及官方的检测和监管记录等。检查组对许昌检验检疫局、长葛畜牧局以及众品公司为保障供港肉类质量安全所采取的措施和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促进供港肉类贸易稳定发展。

  据统计,许昌市每年供港肉类约3000吨、1600万美元,今年1-6月,许昌市共供港冷冻肉类1352.5吨,705.7万美元,产品全部符合香港要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香港食环署 许昌查看 供港禽肉 安全保障情况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检验检疫局多措并举助推木制品扩大出口

    截止2017年7月底,许昌检验检疫局共检验检疫出口木制品301批,同比增长32.5%;出口金额626.2万美元,同比增长14.5%。产品主要为胶合板、蜂机具等,出口至东南亚、韩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

  • 襄城县法院停电不打烊 酷暑不懈怠

    8月7日上午,突如其来的变压器故障让襄城县人民法院没有电力供应,案件运转依赖的系统平台无法正常操作,然而正是周一,到法院办理案件相关手续的群众门庭若市,群众急切的表情牵动着每一位法官的正义之心。

  • 许昌魏都工商分局首张三十五证合一诞生

    8月8日下午,许昌市魏都区行政服务大厅工商部门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将首张“三十五证合一”营业执照送到许昌润丽商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手中。

  • 襄城县国土局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襄城县国土资源局积极参与,以多种形式和载体,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广泛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在全系统内掀起“学习雷锋精神·共建美丽襄城”的志愿服务活动热潮,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

  • 许昌市国地税纵深合作 增强纳税人获得感

    8月8日,许昌市国税局、市地税局联合在长葛市召开全市国地税合作现场推进会。

  • 河南中万杯“助力扶贫 大爱中原”大型活动在许昌举办

    河南中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携手河南以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2017年8月9日在河南省许昌市许都大剧院举办“2017河南中万杯‘助力扶贫 大爱中原’大型活动演出”。

  • 自制“医院诊断报告”碰瓷 难逃法律严惩

    车上带着打印机,随时自制各医院诊断报告,来自上海的四人诈骗团伙上演“升级版”碰瓷骗局。但骗局再高超,得到的终究是法律的严惩。

  • 许昌两级法院夏季雷霆集中执行175次执结5.4亿

    自“夏季雷霆”执行攻坚活动开展以来,许昌两级法院认真落实省高院会议精神,按照制定的行动方案,扎实、有效地开展“夏季雷霆”专项活动。活动期间许昌两级法院一把手亲临一线动员、指挥、带队抓老赖,广大执行干警撸起袖子干执行,舍小家顾大家,夜以继日奋战在执行一线。

  • 禹州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提速增效获市民好评

    为贯彻落实全省“放管服”改革的要求和部署,禹州市不动产登记局、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通过优化服务窗口、简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效率,努力推动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提速增效,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赢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 襄城国土局:谁触碰底线就让谁红脸出汗

    今年以来,襄城县国土资源局在深入推进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活动中,结合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纪委关于严肃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落实、促进提质增效的要求,以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为抓手,以系统内苗头性问题为发力点,深化“小事不小”的思想认识,从小处着手,以机关带系统,大力纠治小节性问题。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