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国土局在迎接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中受到表彰

2017-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任琼丽) 近日,许昌市人民政府下发《关于表彰迎接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在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中表现优异的单位及个人,许昌市国土资源局被表彰为先进单位、不动产登记中心业务受理科科长秦娜被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在迎接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工作中,许昌市国土资源局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确保底线、争取表彰”的工作要求,积极参与、主动作为、通力协作、克难攻坚、积极回报、展示成绩,配合国务院第十督查组圆满完成了在许实地督查各项任务,得到了国务院第十督查组和省政府办公厅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下一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此次大督查为契机,强化窗口便民利民举措,创新服务模式,简化办事流程,规范管理制度,保障项目用地,提升服务水平,立足本职工作,锐意进取、创先争优,为建设“三力许昌”、“四个强市”和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国土局 国务院 第四次大督查 受表彰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国土局安全生产督导组赴禹州市督导检查

    8月16日,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执法监察支队大队长秦建国为组长的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组一行4人来到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就禹州市国土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土地利用管理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 ​许昌市国土局纪检系统年中党风廉建交流会在襄召开

    7月21日上午,许昌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年中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督导暨工作亮点观摩交流会在襄城县国土资源局召开。

  • ​许昌市国土局纪检系统年中党风廉建交流会在襄召开

    7月21日上午,许昌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年中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督导暨工作亮点观摩交流会在襄城县国土资源局召开。

  • 许昌市国土局召开“剖析典型案件推进以案促改”警示会

    为贯彻落实许昌市委“剖析典型案件推进以案促改”工作部署,深化国土部门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管等工作

  • 许昌市国土局土地日宣传 助力土地生态文明建设

    今年许昌市国土资源局积极动员组织全市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走基层、进社区”的形式向市民开展宣传,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和雨伞,广泛开展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加强耕地保护和土地整治、建设高标准基本农田、划定保护永久基本农田和全国国土规划纲要、节约集约用地等方面的宣传,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增强全民保护耕地的意识,营造全民珍惜土地的良好氛围,共同珍惜合理利用土地,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