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法院道路交通事故纠纷一体化处理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12-14  来源:映象网

DTzNWXVc..png.png

许昌法院召开道路交通事故纠纷一体化处理建设工作推进会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返)12月13日上午许昌中院三楼集控中心召开了全市法院道路交通事故纠纷一体化处理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许昌市中院正县级审判员时颖主持,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朱建英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各县(市、区)法院主管副院长、涉交通事故审判团队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11月28日最高院召开的全国部分地区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试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各县(市、区)法院汇报了今年以来道交一体化建设工作情况,中院对各院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中院民二庭和襄城县法院分别单项汇报了道交事故纠纷鉴定单位推荐、损害赔偿项目标准的工作推进情况。会议还对2017年度各法院涉交通事故纠纷案件审理情况进行了研判分析。

Fb0YQwmu..png.png

许昌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朱建英出席会议

  朱建英对全市法院今年在道路交通事故纠纷一体化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要求各院借助最高法院的这次试点工作会议,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高度重视道交一体化建设工作,切实增强主办意识,着力解决机制建设中的难点、热点问题,把许昌道交一体化平台建设好,管理好,运行好,保障好,把这一项为民实事好事办好,让许昌群众真正享受到方便快捷的交通事故纠纷解决模式,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时颖在会议总结时,要求各院要克服重视程度不够的问题,努力开拓局面,把公安交通、保险理赔、司法行政、卫生医疗、交通维修等职能部门协调统一起来,共同使用纠纷解决平台,在年底之前要启动和运行交通事故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平台,顺利完成这项2017年度许昌市委政法委十二件为民办理实事建设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法院 道路交通事故 纠纷一体化处理 建设工作 推进会 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中院召开"秋季攻坚"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暨执行款发放仪式

    12月7日上午九时,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许昌法院“秋季攻坚”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暨执行款发放仪式。

  • 许昌法院多措并举 坚决抵制消极执行

     为切实解决消极执行、拖延执行问题,近期许昌法院按照省法院的统一部署于11月中旬开始,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反消极执行、拖延执行专项活动。

  • 许昌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11月17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召开了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暨反消极执行专项活动动员会。

  • 许昌法院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秋季攻坚”破解执行难

    为圆满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这一攻坚任务,许昌法院今年以来已开展“春雷行动”和“夏季雷霆”两次专项执行活动。自今年1月1日起至今,共执结各类案件8789件,拘留2424人,拒执审结1439起,判刑145人。其中专项行动期间共组织实施集中行动275次,执结案件3400件,执结到位金额59224.75万元。

  • 许昌法院送法进校园出新招“双课双赠”效果好

    9月5日上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魏都区人民法院少年审判庭的法官们来到许昌市第一外国语实验小学,为刚刚升入六年级的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法制课,并为孩子们带来了由省高院编绘的普法口袋书第四季--《让法律照亮留守儿童回家的路》。

  • 许昌法院上半年环境资源审判100起结案58件

    2016年12月23日,按照河南省高院安排部署及许昌市机构编制委员会的批复,许昌中院增设了具有独立编制的环境资源审判庭,并抽调研究室主任、行政庭副庭长、刑二庭资深刑事法官、巡二庭资深民事法官组成专业审判团队,负责审理全市涉及环境资源纠纷的刑事、民事及行政案件。与此同时,各县、区法院结合本地实际,全部设立了环资审判合议庭。其中,襄城县法院、鄢陵县法院经报批增设了具有独立编制的环境资源审判庭。

  • 许昌市中院:学最美家庭 做家风传人

    6月22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举办了以“学最美家庭•做家风传人”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常务副院长张宝生,副院长朱建英、邢良峰,纪检组长张军以及全院正科级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 世界环境日 许昌法院在行动

    在6月5日,第46个世界环境日当天,许昌两级法院联合许昌市环保局共同举办“践行绿色生活”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组织法官冒着大雨到许都广场向广大群众宣传新《环保法》的新办法。

  • 世界环境日 许昌法院在行动

    在6月5日,第46个世界环境日当天,许昌两级法院联合许昌市环保局共同举办“践行绿色生活”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组织法官冒着大雨到许都广场向广大群众宣传新《环保法》的新办法。

  • 许昌法院“夏季雷霆”掀高潮 执行结硕果

    据悉,自“夏季雷霆行动”开展至今,许昌两级法院共集中执行40次,执结案件515起,涉案标的4518万,拘留181人,集中腾房48所,新拒执立案97起。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