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强化集体聚餐监管 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郝红举)“双节”期间是农村集体聚餐高峰期,也是食品安全事故高发期,为有效预防食物中毒等群体事故发生,确保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禹州市食药监局四措施强化农村集体聚餐监管,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一是强化宣传。各派出机构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培训会,进行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提升食品安全协管能力。

二是完善备案。充分发挥全市农村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作用,督促协管员做好巡查,切实落实农村集体聚餐备案制度。

三是现场指导。各派出机构对报告备案的农村集体聚餐举办者进行培训,对聚餐现场进行监督指导,督促其落实安全承诺。

四是绩效考核。将农村集体聚餐备案及监管工作,纳入对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的考核内容,根据考核情况对协管员进行绩效管理,确保辖区内食品安全稳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 食药监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