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民间投资有魄力 民营经济有活力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左瑛君 张瑞敏 艾晓溪)近日,河南森源电气公司与蒙古国新亚洲集团签订1.82亿美元的EPC大单。协议的签署是森源电气执行“大电气”战略,多年布局国际市场的重大突破。

近年来,依靠创新的技术储备和良好的发展环境,森源集团项目投资总量超过280亿元,每年的投资增速均在40%以上。2017年,森源集团实现销售收入423.6亿元,同比增长37%,昂首迈入中国企业500强。

民营经济是长葛的特色名片。近年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以森源集团为代表的一大批长葛市民营企业,把握时代脉搏,创新发展思路,不断转型升级、强势突围,目前,民间投资逆势增长,民营经济活力迸发。

“我们正在进行石墨烯锂电池的应用研发,利用金刚石生产后的石墨废料,采用特殊工艺合成的大面积单层石墨烯应用到锂电池中,能量比普通锂电池提高30%,充电时间缩短到10分钟以内,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黄河集团总经理胡新英说。

宝石级金刚石项目是黄河集团提档升级的标杆项目,总投资20亿元,年产首饰用大单晶168万克拉、片状大单晶110万片,全部达产后,年产值可突破100亿元。目前,黄河集团围绕碳系新材料、新能源和智能制造3大板块,累计投资300多亿元,建设了总占地4000亩的超硬材料产业园和黄河工业园。近期,黄河集团又投资100亿元启动了黄河科技园项目。

4月13日-14日,第三届全国大宗商品电商峰会在北京召开,鲜易网凭借在B2B生鲜行业多年的精耕细作及优异的发展成绩连续3年上榜,引领中国生鲜行业发展。

自2015年开始,鲜易控股实施投资60亿元的智慧生鲜供应链生态圈项目,已建成生鲜食品产业链、温控供应链和互联网平台3大体系,实现了由生产商向服务商的成功转型。

“长葛的民营经济活力很强,还得益于丰沃的生长土壤和优越的成长环境。”4月12日,参加全国促进民间投资经验交流会并到长葛实地考察的深圳市发改委投资处处长吴江赞叹说。

深圳裕同公司到长葛短短5年时间,纳税额就突破了1亿元,深为长葛的“亲、清”政商关系所感动。裕同公司今年又投资15亿元,把3个高端包装项目布局长葛,力图打造深圳裕同“北方总部”。

民间投资有魄力,民营经济有活力。目前,长葛市各类市场主体达30300家,其中各类企业8000多家,各类市场主体注册资本已达410.2亿元,民营经济注册资本占各类市场主体的83.2%。2017年,长葛市固定资产投资407亿元,其中民间投资达390亿元,同比增长15%,占固定资产投资的95.3%。森源、黄河、众品、金汇4家企业入围全国民营企业500强,长葛市首次跻身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第三次荣登中国工业百强县(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 民间投资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供电公司:多举措保电网平稳度夏

    5月24日,长葛市供电公司检修班对110千伏孟排变电站10千伏西母线所有设备进行高压试验、保护定检、传动试验、装置校验以及设备清擦维护保养工作,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设备安全运行。

  • 长葛市供电公司:全面排查 筑牢安全防线

    5月22日,长葛市供电公司先后对110千伏孟#1主变、10千伏白庄线、孟庄线及孟排村台区低压线路施工现场“两措”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 长葛市:生态建设持续向好 工业强县精准发力

    初夏时节,长葛大地绿意更浓。这“绿”来自京港澳高速、京广高铁"两高"之间的树阵花海,来自城市出入口、城际快速通道的生态廊道,来自新老城区游园绿地,来自乡村空宅荒院。

  • 长葛市:书香浸润人更美

    近日,一场以“新时代·新征程·新阅读”为主题的长葛市经典诗文朗诵比赛精彩上演,一篇篇经典诗文被参赛选手激情演绎。

  • 长葛市供电公司:暴雨来袭 电网无虞

    5月15日晚,长葛市出现暴雨大风恶劣天气,长葛市供电公司沉着应对,截止目前,根据调度显示,长葛市供电公司未发生线路跳闸故障,电网安全稳定。

  • 长葛市供电公司:开展2018年服务类采购工作

    5月14日,为期两天的2018年服务类采购开、评标工作在长葛市供电公司圆满结束。

  • 许昌市空间规划编制调研组莅临长葛市开展调研

    5月9日至10日,由自然资源部经济研究院规划所、清华大学同衡规划院国际所和河南省测绘工程院等单位专家组成的调研组在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杨长捷的带领下莅临长葛市调研指导国土空间规划工作。

  • 长葛市供电公司:多举措备战迎峰度夏

    5月10日,随着长葛市供电公司和尚桥供电所段庄11#台区与张营村台区轻、重载台区轮换工作完成,标志着长葛市供电公司12个乡镇供电所轻、重载变压器轮换工作全部完成,切实保障迎峰度夏期间,电网稳定运行。

  • 长葛市健全机制推动扶贫工作扎实开展

    5月7日下午,长葛市委书记尹俊营来到自己分包的扶贫联系点——后河镇闫楼村驻村,走访群众并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

  • 长葛市结对帮扶桐柏县 携手打赢脱贫攻坚战

    5月6日一大早,伴着蒙蒙细雨,长葛市委书记尹俊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忠民按照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带领长葛市扶贫、工信、产业聚集区等单位负责同志,来到南阳市桐柏县,全面启动与桐柏县的“结对帮扶”工作。

  • 长葛市小蜜蜂“酿”出大产业

    4月10日,长葛市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河南省食药监审批,成为全国唯一一家拿到蜂蜡药用辅料许可证的生产企业,正式跻身世界顶尖的蜡制品加工商行列,这也标志着长葛市在蜂产品深加工领域迈上新台阶。

  •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强化建设用地供后信息公示

    5月3日,长葛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利用科、储备中心、直属土地管理所、不动产登记中心、测绘公司等相关科室按照“谁供地,谁交地”的原则,共同到长葛裕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所在地,对《建设项目用地信用公示牌》所标注的内容一一确认,并进行现场交地。

  • 长葛市三高小学部开展“踏青园博”研学旅行活动

    长葛市三高小学部开展“踏青园博”研学旅行活动“五一”劳动节前夕,长葛市第三实验高中小学部近400名师生前往郑州园博园开展主题为“踏青园博,丈量中国”的研学旅行活动。

  •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道德讲堂温情开讲

    为大力倡导家庭文明和谐,弘扬传统美德,4月26日上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在机关二楼文明学校,举办2018年首期道德讲堂暨道德模范事迹“三巡七进”宣讲活动。

  • 长葛市供电公司:四举措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4月26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70余名中层干部到河南省第三监狱接受警示教育,听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使该公司中层干部深刻反思,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防微杜渐,强化廉洁从业意识,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党员干部,积极营造干事干净的廉洁氛围。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