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魏都法院:首用“天眼”精准出击失信人

2018-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和忠  芦萍)“中院‘执行天眼’已启用,请各位干警做好准备,随时出发拘传被执行人。”6月16日端午假期第一天,在河南省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指挥中心,魏都区人民法院院长张玉华通过“执行天眼”调度干警搜寻被执行人。

“执行天眼”系统能够运用大数据分析出被执行人的最新位置、工作地址、居住地址、历史轨迹等信息。魏都区法院在端午假期期间,首用许昌中院刚刚启用的这一科学技术手段,精准出警,当日通过“执行天眼”将一名“失踪”的包工头被执行人堵在建筑工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魏都法院 “天眼”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魏都法院:打响“端午”执行雷霆决战

    自6月16日端午假期开始,该院“百日执行攻坚”活动进入巩固阶段,全体干警放弃假期坚守在执行一线。每天清晨6点半准时集结出击,以“快、准、稳”的工作策略阻绝“老赖”喘息之机。

  • 许昌魏都法院:执行路漫漫其修远 端阳安康负重前行

    6月17日是端午节假日第二天,恰好也是西方的父亲节,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百日执行攻坚”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全体执行干警放弃假日坚守在执行一线。

  • 魏都法院举行迎“七一”诗歌朗诵比赛

    6月8日下午,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举行迎“七一”忆党史、颂党情、报党恩诗歌朗诵比赛。

  • 许昌魏都法院:“三夏”执行不误秋种

    近期,魏都区法院利用“三夏”农忙时期大批在外打工的被执行人返乡抢收的有利时机,开展“‘三夏’集中执行活动”,将返乡农民作为重点查找人,执行法官们兵分几路,分别前往市郊乡镇、田间地头,找寻被执行人。

  • 许昌市魏都法院:强制手段让失信人告别奢华生活

    被执行人郑某本为一家房地产公司老总,2015年,郑某以记账方式陆续从某烟酒商行拿走共计70多万元的烟酒。面对烟酒商行经营人李某的多次催要,郑某和李某签订协议,同意以所开发的一套面积104平方的住房抵债。但后来郑某又将此房卖给他人。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