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东城分局为破案决战到天亮 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

2018-07-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靳鑫)近日,东城区某工地多次发生施工工地墙体内电线被盗,损失惨重,东城公安分局民警夜以继日连续作战,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追回被盗电线挽回工地损失。

3NvAxKhs..jpg.jpg

7月8日上午,某工地工人宋某报警求助称:“我们工地5个楼层的电缆线全都被偷了,得200多盘电缆线,昨天工人干完活检查时候电缆线还在,今天早上来就全没了,工人的工时也全部搭进去了。”接到报警后,东城公安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案件侦办大队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通过走访侦查,民警确定多起案件均一人所为,最终锁定了嫌疑人,经过72小时连续作战,于7月11日凌晨5时许,成功将正在作案的刘某抓捕归案,当场截获大量被盗电线。经讯问,嫌疑人刘某对其在东城区某工地多次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刘某(周口人)长期租住在许昌,利用夜色掩护多次实施盗窃,民警在其出租屋内将其6月底以来盗窃的40余麻袋电线全数追回,及时为工地挽回了损失。目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60A4oks2..jpg.jpg

2018年以来,东城公安分局党委按照上级要求,围绕“雷霆专项行动”全力出击,打击传统“盗抢骗”犯罪。民警们不畏酷暑,攻坚克难的连续作战精神,受到工人们的纷纷称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东城分局 抓获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法院:借助智能车辆评估 提升司法拍卖效率

    6月27日,河南省襄城县人民法院在淘宝网上拍卖一辆奥迪轿车。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一次司法网络拍卖采用了“智能车辆评估”,标的物通过“智能车辆评估”一键确定起拍价格,且不收取任何费用。

  • 山东临邑法院到许昌襄城法院学习交流打击拒执工作经验

    7月12日上午,山东省临邑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同合与党组成员、副院长张伟共同带队,率院刑庭庭长、执行局法官及执行局干警一行8人来到襄城县人民法院就如何推动打击拒执罪审判管理和执行工作经验开展学习交流。

  • 执行“天眼”精准发力 失信人锁定被擒

    针对一些被执行人故意逃避、规避执行等行为,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不断探索新模式新方法,把加强信息化建设作为解决执行难题的突破口,于6月16日引入“执行天眼”系统,借助云计算、大数据分析成功找到18名被执行人,使多起“骨头案”得以执结,该系统让执行法官如虎添翼。

  • 许昌中院和市法学会联合举办破产法专题讲座

    为加强破产法研究,提高民商事审判人员的综合素质,7月11日上午,许昌中院和市法学会于许昌中院三楼视频会议室联合举办了破产法专题讲座。

  • 担心“黑名单”有影响 失信人主动还款求撤“黑名单”

    近日,被执行人孔某因害怕“失信黑名单”身份影响自己竞选社区主任,主动到法院要求履行执行义务。在执行法官主持下,孔某在偿还部分贷款后和银行达成和解协议,法院也随之将孔某从“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撤下。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