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国土局督导襄城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2018-0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徐宁)7月11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地质灾害督导组赵建民、李劲乐一行到襄城县检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副县级干部闫隧凌,紫云镇镇长王华刚、副镇长董京奎及县国土资源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襄城县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汇报,查看了相关档案材料和地质灾害防治方案。

z75B6JDp..jpg.jpg

随后,赵建民一行到了紫云镇书院口、魏沟重点监测点检查,实地查看了隐患点的变化情况、警示牌设立、明白卡的张贴等工作,并敦促镇政府要加强安全防范。要求在隐患点树立警示牌,地质灾害监测人员要加强巡查,所在地村、组要多在地质灾害隐患点附近及村庄显眼的地方悬挂一些大型的地质灾害防治标语,时时提醒村民群测群防、自我保护。

同时,督导组对襄城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务必始终绷紧防灾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隐患点乡(镇)值班不能脱岗,电话要保持畅通,接到应急电话要第一时间上报,认真做好值班记录;要加强对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巡查、排查力度,做到无死角的拉网式排查,发现危险果断采取转移安置等措施避免人员伤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国土局 地质灾害防治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国土局莅临鄢陵开展形式主义作风问题专题调研

    7月4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作风建设调研组莅临鄢陵县国土资源局,就基层干部“工作、学习留痕”中形式主义,乡村干部沦为“微信工作群奴”等新的隐形“四风”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并结合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开展专项督查。局各支部负责同志、部分股室负责同志以及国土资源所所长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 许昌市国土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容歇脚

    为深入持久改进作风,不断深化从严治党,着力打造“清风国土”,近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贯彻落实许昌市委市政府和河南省厅党组有关推进作风建设的意见要求,制定出台了《中共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若干规定》。

  • 许昌市国土局莅禹州市开展2018年度测绘资质巡查

    为进一步加强对测绘资质单位的日常监督管理,规范测绘地理信息市场秩序,5月22日至23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测绘资质巡查组一行4人对禹州市测绘单位资质管理情况进行巡回检查。

  • 许昌市国土局综合考核组莅临襄城局进行年终考评

    1月30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利娟带领考核组一行五人莅临襄城县国土资源局开展了2017年度综合考核。

  • 许昌市国土局2017年度综合考核组莅临禹州市考核

    1月30日,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郭保中为组长的2017年度综合考核第二考核组一行5人莅临禹州市国土资源局。

  • 许昌市国土局土地日宣传 助力土地生态文明建设

    今年许昌市国土资源局积极动员组织全市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走基层、进社区”的形式向市民开展宣传,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和雨伞,广泛开展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加强耕地保护和土地整治、建设高标准基本农田、划定保护永久基本农田和全国国土规划纲要、节约集约用地等方面的宣传,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增强全民保护耕地的意识,营造全民珍惜土地的良好氛围,共同珍惜合理利用土地,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 许昌市国土局赴市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

    6月27日,市国土资源局组织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和机关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40余人赴许昌市看守所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 许昌市国土局赴市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 反腐倡廉鸣警钟

    6月27日,市国土资源局组织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和机关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40余人赴许昌市看守所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 许昌市国土局“以案促改” 强化全面从严治党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和省厅纪检组关于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的重要部署,深化国土部门以案促改、以案促学、以案促管等工作,推进国土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 许昌市国土局检查禹州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确保安全度夏

    6月28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杨智钦,应急办主任李佩甫等莅临禹州市检查指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