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国土局召开扫黑除恶推进会

2018-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徐宁)近日,襄城县国土资源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传达贯彻市局关于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部署,通报近期全省国土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安排下一步工作。局长王雪瑜、扫黑办主任王晓明、副主任李晓广出席会议,机关股室负责人和乡镇国土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lU3xsgvP..jpg.jpg

王雪瑜指出,全县国土系统每名工作人员,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和落实市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的重要部署,思想认识再提高、组织领导再加强、宣传发动再深入、工作合力再凝聚、源头治理再强化,全面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王雪瑜要求,此次专项斗争我们要在土地出让、土地征用、耕地保护、不动产登记等方面开展深入细致的摸排,要深挖细查涉土黑恶势力犯罪线索,摸清底数,做到心中有数;准确把握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专项斗争基本原则,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国土资源系统打击黑恶势力的浓厚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国土局 扫黑除恶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