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召开许鄢快速通道项目建设推进会

2017-09-05  来源:许昌日报

  9月4日,许昌市召开许鄢快速通道项目建设推进会,对项目的尾工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市领导王文杰、陈智勇、赵庚辰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许鄢快速通道建设进展情况。经过几个月的紧张施工,在主体道路施工方面,快车道、辅道、桥涵、人行道等主体工程和管道工程、路灯亮化、通信管线、交通信号灯安装等配套已完成,交通标线、中分带护栏安装等已完成50%。同时,道路绿化、路侧景观整治工作正在加紧推进。

  就进一步加快尾工建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文杰要求,在道路绿化上,要按照景观通道和旅游通道的标准,对绿化档次不高、微地形处理不到位的路段抓紧整改;在景观整治上,东城区邓庄乡镇区段要加快道路两侧建筑物拆迁,统一标准,美化道路两侧墙体、商业门店广告牌匾;在道路设施上,要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尽快完成防护栏、道路标线、交通探头、标识标牌等设置;在道路管理上,各县市区要落实属地责任,加强监管保洁,交管部门要科学设置交通信号灯、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抓紧制订货运车绕行方案;在解决突出问题上,各县市区要全力以赴,为项目工程如期竣工营造良好环境;在形象打造上,要把南兰高速鄢陵出入口作为重点打造对象,进一步提升许昌的对外形象。

  东城区、建安区、鄢陵县相关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记者 胡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许鄢快速通道 项目建设 推进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