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环保 > 正文

许昌:“小红帽”总动员 共建美好家园

2017-08-29  来源:许昌晨报

  8月26日,一群“小红帽”一大早就来到市区许继花园小区,清扫院内垃圾,擦拭健身器材。记者从魏都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当日,“爱我魏都、美丽家园”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全区数千名“小红帽”深入社区、广场等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城市更加美丽、宜居。

  当日9时许,在许继花园小区内,志愿者李锐、高涛等人手持湿布认真地擦拭健身器材。一旁,魏都区委组织部的数十名志愿者有的清扫落叶、捡拾草丛中的烟头,有的清理小广告。领着儿子在该小区玩的市民孙女士说,她经常见到“小红帽”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届满复检,有效整治辖区庭楼院、背街小巷、城乡接合部环境卫生“脏、乱、差”等突出问题,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魏都区启动了“爱我魏都、美丽家园”主题活动。当日,3000名志愿者到社区庭院和广场、游园等公共场所发宣传单、捡拾垃圾、进行文明劝导,受到了市民好评。

  据悉,8月23日至31日,魏都区在全区开展机关干部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对照街巷、楼院没有一处乱堆乱放、没有一处胡喷乱画、没有一处垃圾积水、没有一处小广告、没有一处绿化带损毁的“创文”标准开展活动,共建美好家园。 (记者 牛志勇 通讯员 丁姜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爱我魏都 美丽家园 小红帽 总动员 美好家园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