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魏都法院节后上班首日举行升旗仪式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通讯员赵市伟 徐真)金鸡报捷去,锦犬送春来。2月22日,节后上班第一天,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举行庄严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全体干警精神抖擞,面貌一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干警们的注视中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结束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玉华向干警们送去新春的慰问和祝福,对各部门一年来的辛苦付出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卯足干劲,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续辉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魏都法院 升旗仪式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赖”大年初一潜回家 执行干警车站口恭候

    2月16日,正逢农历大年初一,魏都区人民法院罗喜涛及两名执行干警在火车站外经过3个多小时等候,终于成功拘传回家过年的被执行人王某夫妇。在他灵活运用法理、情理的综合调解下,王某夫妇给付现金7万元,双方当事人达成和解协议。

  • 魏都法院:打赢节前最后一场执行仗

    清晨的寒风挡不住执行路上的步伐,2月14日是春节假期前最后一天上班时间,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法院的执行干警们在早上6点钟已集合完毕,整装待发,决心打赢节前最后一场执行仗。

  • 魏都法院:最大限度释放司法“生产力”

    通过整合司法资源,最大限度地挖掘办案潜力,释放司法“生产力”,实现了审判质效实现大幅跃升。

  • 许昌魏都法院:最大限度释放司法“生产力”

    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法院在司法体制改革和审判方式改革中,通过整合司法资源,最大限度地挖掘办案潜力,释放司法“生产力”,实现了审判质效实现大幅跃升。

  • 魏都法院“双节”会战直击“老赖”

    2月2日凌晨6点半,许昌市法院“涉民生”案件“双节”执行会战全面打响,魏都区法院执行局局长韩建设在现场通过单兵指挥系统及对讲机向中院领导实时汇报执行情况。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