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察言观色 果断亮剑 ——东城公安分局抓获上网逃犯

2018-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靳鑫) 为确保东城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努力为全国“两会”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近期,东城公安分局全体同志在扎实开展打防犯罪工作的同时,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和大局意识,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怕吃苦的好传统好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安保维稳工作,进一步加大社会面巡防工作力度,强化对可疑车辆和可疑人员进行检查盘查,有力震慑各类违法犯罪,全力保障社会稳定。

DuzoOnSC..jpg.jpg

3月12日晚,东城公安分局在京港澳高速许昌站设卡盘查工作中,治安管理大队副大队长王江涛带领卡点民警、辅警24小时在岗执勤,细致盘查过往车辆,认真核对有关可疑信息,详细询问比对可疑人员情况。当晚22时20分,王江涛队长在设卡工作中,发现一名驾驶员态度异常,刻意回避自己的身份信息。王江涛队长以多年的工作经验判断,感觉该驾驶员情况可疑,立刻指挥在场警力,一边对其询问稳住,一边果断发出抓捕命令,及时将其控制。经过王江涛队长全面细致的身份核查,发现该驾驶员为一名诈骗外逃犯罪嫌疑人。

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经移交相关办案单位开展进一步的调查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城公安局 逃犯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3月14日下午,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第五交通执勤大队走进辖区光明路小学举行“交通安 全法律法规进校园”活动,让交通安全知识在校园里深入人心,以此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 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 襄城县法院:小小变通 便利为民

    3月13日,襄城县人民法院麦岭法庭调解一起离婚案件,因原告家住广东省汕头市,在襄城县屋居住场所,考虑到原告的情况后,麦岭法庭稍作变通,将案件款预退还给原告,赢得了当事人的点赞。

  • 新车被撞十分沮丧 高效调解双手称赞

    2017年12月24日,家住襄城县的韩某驾驶自己刚买的新车高高兴兴回家在等绿灯时,被家住平顶山由李某驾驶的小轿车追尾,造成两车不同程度损坏,后经交警大队认定,李某负该事故的全部责任。

  • 病历内容前后不一致 法院判医院担责三成赔偿

    刘某在宫外孕手术后死亡,其家属认为医院治疗不力,并违反医疗规范,篡改病历,遂将医院告上法庭。3月13日,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判决医院承担30%责任,赔偿103194.32元。

  • 建安区工商质监局行政约谈辖区汽车销售企业

    3月14日上午,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对辖区内所有汽车销售企业进行集体行政约谈,要求企业进行自查,并提醒其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守法诚信经营。

  • 送法进校园 用法律为青春护航

    3月13日上午,许昌中院少审庭联合鄢陵县人民法院少审庭干警走进鄢陵县第二初级中学开展以“养成良好习惯 远离违法犯罪”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为该校七年级300余名师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法制课。

  • 四月邀您相约七彩首山 共聚诗意襄城

    相约七彩首山,共聚诗意襄城。3月13日上午,第一届中国·襄城首山油菜花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许昌襄城举行。

  • 新房未入住遭遇楼顶脱落 法官悉心调解开发商赔偿

    李女士辛苦攒钱购买了一套住房,还未入住,意外发现房屋顶层脱落,诉讼中,又鉴定出楼层高度不够等质量问题。李女士遂起诉房地产公司要求修复房屋、赔偿违约金。

  • 当事人送锦旗感谢法官被委婉“拒收”

    3月12日周一临近中午,3位当事人还是执着地从驻马店市西平县赶到了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枪杆刘人民法庭,把一面鲜红的锦旗送到了法官李恒干的手中。

  • 入职次日被砸伤 公司推诿拒赔偿

    某刚上班第二天便在维修机器时不幸被砸伤左腿,用人单位以未建立劳动关系、未投工伤保险为由拒绝赔偿。3月13日,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审理后判决解除双方劳动关系,该公司赔偿王某医疗费、停工留薪工资、一次性伤残补助金等共计166487.71元。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