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魏都法院组织干警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8-03-22  来源:映象网

gLSr70wX..jpg.jpg


sobKf0vF..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通讯员赵市伟 沈丹阳)3月2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次日上午,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组织各支部党员干警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会后,部分支部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要幸福就要奋斗,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两会虽已落幕,但履职尽责无尽时,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我们会继续恪尽职守,勤勉工作,更加注重倾听群众的声音,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该院立案庭庭长梁继红表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魏都法院 两会精神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魏都区法院破解“送达难”频出连环招

    随着社会经济快速发展,魏都区法院的民商事案件数量激增,当事人流动性强、下落不明或拒收法律文书等因素使“送达难”成为司法“老大难”之一,这不仅制约了案件简易程序的适用率和调解率,更影响了司法效率和法律权威。

  • 省综治办宋泽龙一行调研魏都法院诉调对接工作

    3月15日上午,省综治办三处处长宋泽龙一行10余人到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诉调对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许昌市综治办主任丁建国、副主任穆金峰,魏都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明,魏都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玉华陪同调研。

  • 魏都法院闹元宵 趣味活动展风貌

    3月2日一大早,随着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玉华的一声哨响,该院为庆祝元宵佳节开展的拔河比赛激烈展开。

  • 魏都法院召开2018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2月26日上午,魏都区法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各项工作质效情况,对获得省、市、区表彰的先进个人及集体进行通报,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 河南魏都法院:节后猛敲廉政钟

    2月22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法院节后对全体干警猛敲“廉政钟”。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