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牵手企业家协会着力打造实用型人才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A4lAHPMN..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草长莺飞三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在这春意盎然的美好时节,许昌电气职业学院携手许昌市企业家协会举办的“校企合作共创双赢”的沙龙活动,3月29日在许昌电气职业学院隆重开幕。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鲁西、院长杨德岭,许昌市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书记何志东、副会长孙艳红以及二十多位企业代表和部分师生代表见证了这一伟大时刻。

活动上,杨鲁西表示,这次沙龙活动举办的很好也很及时,大的政策方针在此我就不多讲了,重要的是一方面让学生学到更多的知识,另一方面也让学生了解你的企业,培养一批了解你的企业、热爱你的企业、立足你的企业的技能型人才队伍。

杨德岭谈到,校企合作沙龙活动能成为校企双方加深了解、增进感情的经常性活动,希望校方与业界能有更深层次的合作对接,这也将为许昌区域经济的发展提供更为坚实的基础,为中原电气谷、中德中小企业合作区建设注入新的活力。也欢迎更多的企业界朋友参与进来,与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一起,共同弘扬传承工匠精神,为许昌城市文明的建设繁荣贡献己力。

何志东表示,我们企业家协会,经过长时间的观察了解,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培养的大学生基本上都是我们所需要的。其实,企业不缺决策者而是开拓者,学校不仅仅是人才的输送,更重要的是实用型人才的培养,通过这次沙龙活动,增进我们彼此进一步的了解,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开拓者、决策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电气职业学院 实用型人才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