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2018-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郝红举)4月14日,禹州市食品安全暨迎接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评估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府市长、食安委主任范晓东出席会议并提要求。

范晓东指出各乡镇(办)和各有关部门要围绕总体创建目标,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密切协作,扎实开展创建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亲自督导,明确一名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安排专门人员负责这项工作。市政府食安办要会同市委、市政府“两办”督查室,加强对各级各单位创建工作的督查督导力度,建立周汇报、月通报、季点评的调度机制,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列出清单、按时销号,确保创建有序推进、高效落实。

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食安委常务副主任何长成传达《禹州市2018年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全市创建工作任务。

市政府副市长、食安委副主任寇鸿顺通报许昌市政府中期评估初评组反馈问题情况,并对存在问题的单位或部门提出整改意见。会上26个乡镇(办)和11个主创单位递交《2018年食品安全目标责任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市 食品安全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市加快推进土地复垦整治工作

    禹州市以全省开展的“三块地(城镇规划区内建设用地、乡村建设用地、农村耕地)”利用综合改革为契机,加快推进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复垦整治工作,有效破解土地综合整治试点项目拆旧复垦、增减挂钩、占补平衡等方面的难题。

  • 禹州市国土局荣获全省驻村第一书记选派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禹州市国土资源局荣获全省第一书记选派工作先进单位,受到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河南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的联合通报表彰。

  • 禹州市强化网络订餐监管确保民众饮食安全

    为网络订餐安全,进一步推进禹州市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确保民众饮食安全。近日,禹州市食药监管局集中约谈美团外卖、饿了么、微家园外卖、佰邻生活、懒人帮等5家网络订餐平台分支机构负责人。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荣获全市新闻宣传及网信工作先进单位

    在3月29日召开禹州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分别荣获全市新闻宣传和网信工作先进单位,张延伟、宁志豪分别被评为新闻宣传和网信工作先进个人,受到通报表彰。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开展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知识培训

    3月28日下午,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转换相关知识专题培训会议,推动全面使用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工作顺利开展。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