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青春韵律: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举办校园大合唱比赛

2018-05-10  来源:映象网

jZG5gG10..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实习生 李欣然)在青春洋溢的五月,为弘扬“五四”青年精神,加强和促进大学生素质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及艺术氛围,许昌电气学院经济管理系于5月9日举办第一届“青春飞扬·爱我许电”校园大合唱比赛。此次比赛由经管系学生科精心筹备策划,受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

 “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伴随着一首《北京东路的日子》,此次合唱比赛拉开序幕,同学们用歌声表达着自己的情感,抒发着对校园的热爱。据了解,各合唱队队员自数月前便开始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训练,并由专业老师赛前多次指导合唱技巧,努力将合唱效果最优化。选唱曲目内容积极健康向上,贴近校园,贴近学生生活,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同的曲风展现了学生们多姿多彩的青春风采,比赛现场不断爆发出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一场合唱结束后,各评委老师现场打分。比赛最后,经济管理系五名老师代表进行了诗歌朗诵,在场学生深深动容。

lkPiA40R..jpg.jpg

经统计,17高铁服务与管理、17旅游管理、17会计2班等班级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增加了各班团结友爱的精神,也让自己更加珍惜校园时光。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大青年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许昌电气职业学院此次合唱比赛培养了学生合作、团结、协作的精神,充分展示了学校精神风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青春韵律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 合唱比赛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