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荣获“具有国内影响力河南高校”

2018-05-03  来源:映象网

uVXDWqQB..jpg.jpg


hJ0mgDMH..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实习生 李欣然)4月26 日,由河南日报主办的“改革开放40周年教育豫军总评榜”暨“第九届河南高等教育领军高校高峰论坛”活动,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报业大厦多功能厅隆重召开。论坛会上,许昌电气职业学院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具有国内影响力河南高校”。

党的十九大明确指出,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改革开放40年来,河南省基本实现了教育现代化,教育成果产生了全国性,乃至世界性的影响。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是一所多学科、全日制公办高等职业院校,集高职教育、技工教育、电大开放教育、社会培训四大功能于一体。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以“立足许昌、面向河南、辐射全国的未来一流电气紧缺人才的摇篮和基地”为发展方向,坚持科学发展观,大力发展现代职业技术教育。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采用全媒体投票形式,由读者及网友对推选高校进行投票、评选,同时接受社会监督。投票结束后又组织相关领导及知名教专家对参评单位进行资格审核及对读者投票结果进行民主评数和议;获奖结果由网友投票数和专家意见综合评定。最终,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凭借较高的人气在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具有国内影响力河南高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电气职业学院 影响力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