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召开智慧校园建设专题培训会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uvWjOawU..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银育晗)2018年4月27日下午,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智慧校园建设专题培训会。副院长商淑敏、冯朝印应邀出席,各部门负责人以及负责数字化校园相关工作的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组宣部部长张明慧主持。

此次培训邀请到了中国电信掌上大学产品运营中心建设运营专家毕涛,毕老师专业从事全国整体校园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至今已成功完成了桂林医学院、南京理工、四川师大等多所高校的智慧应用项目,在智慧校园建设上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在培训会上,毕老师讲解了智慧校园的整体概念、建设内容、产品特色和系统优势,为许昌电气职业学院智慧校园建设提供了良好的思路和建议,特别是毕老师讲到的智慧校园人工智能技术和智能化管理方式,让参加培训会的老师们对未来智慧校园建设充满了期待。在互动提问环节,各部门负责人与专家就智慧校园建设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YRwpXw5X..jpg.jpg

最后,张明慧部长对培训会进行了总结,指出了智慧校园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承担智慧校园建设的部门和同志,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深入学习智慧校园建设的先进理念、先进模式、先进手段和先进经验,结合学院实际,真正做到摸清底数、有的放矢、节约高效地开展各项建设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电气职业学院 智慧校园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