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鄢陵县2017年度第三批乡镇建设征收土地方案获批复

2018-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苏可喜)日前,河南省人民政府下发 《关于鄢陵县2017年度第三批乡镇建设征收土地的批复》(豫政土 〔2018〕41号),同意鄢陵县2017 年度第三批乡镇建设用地征收土地方案。

鄢陵县2017年度第三批乡镇建设征收土地,涉及柏梁镇等3个镇 (乡)张坊村一组等8 个农村集体经济组织集体耕地8.6647公顷、其他农用地0.1879公顷、建设用地 0.0582 公顷, 共计 8.9108 公顷 (其中耕地8.6647公顷)。

下一步,鄢陵县将严格依法履行征地批后实施程序,按照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及时支付补偿费用,落实安置措施,做好被征地农民的社会保障工作,妥善解决好被征地农民的生产和生活,保证其原有生活水平不降低。长远生计有保障,维护社会稳定。同时,鄢陵县还将严格按照国家产业政策、法律法规规定用途和供地方式、节约集约用地标准进行供地,并按照规定将供地情况经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备案。对征地补偿安置不到位,社会保障资金和措施不落实的,将不得使用土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鄢陵县 征收土地方案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