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鄢陵县葡萄飘香富农家

2017-08-03  来源:许昌日报

  


  位于望田镇北村的绿加源生态庄园迎来了葡萄大丰收。

  


  无核珍珠、夏黑、冰糖玫瑰等10多个葡萄品种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来购买。朱庆安 摄

  近年来,鄢陵县望田镇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引导农民发展葡萄种植,让广大种植户从规模化、集约化种植中增加收入。目前,该镇葡萄已经大量成熟上市,种植户收入可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葡萄飘香 富农家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许昌舌尖上的记忆”:香草饼干

    20世纪70年代,许昌各地商业、粮食等系统办起食品厂。位于东大街的许昌市第一食品厂,曾经是许昌食品企业的一个标杆,生意十分红火。

  • 野泳有风险 下水须谨慎

    魏都区公安分局北大派出所府后社区民警结合辖区水系特点,对辖区的暑期辅导班进行了防溺水知识宣

  • 谷书任和他的莲藕种植

    盛夏时节,走进长葛市大周镇打鱼李村,仿佛踏进了一片荷花的海洋,荷花摇曳,美不胜收。

  • 一米八的长扇舞起来

    当天早上6时30分,听说记者要来采访,炫舞风舞蹈队的队员们早早地换好服装,在练习长扇舞《一条大河》。

  • 曹魏古城迎来“汉魏风”

    曹魏古城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实施的重大民生项目,是我市打造三国文化旅游产业的龙头载体。魏都区将其列为“一号工程”,围绕“一年出形象、两年成规模、三年见成效”的目标加紧推进。

  • 许昌市各界收听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7月17日晚,我市各界收听收看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的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并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纷纷喝彩。

  • 现代豫剧《燕振昌》唱响京城记

    以许昌真实先进人物为原型的现代豫剧《燕振昌》问世不到两年,唱遍全省大地。

  • 空调安装工的一天

    高温天,哪里也不去,就想待在室内吹空调。随着“烧烤模式”的开启,空调销量增长,安装人员的工作量增加了不少。7

  • 虎皮兰挂“泪”开花

    黄女士说,这棵虎皮兰摆在办公室一两年了,很少打理,只是偶尔浇浇水。前几天,叶片中突然开出朵朵淡淡的花,花梗上还挂着晶莹的“泪珠”(如图),引来不少同事参观。

  • 许昌之变 追念一座老城的黄金时代

    想迅速了解一个城市,那就耐心的读一本书吧!可是长时间埋头字里行间,不一会儿就昏昏欲睡了。炎炎夏日,博物馆和图书馆提供了一个完美消暑场所,对于酷爱历史的次仁君来说,在这里面消磨半日的意义胜过在家看几部狗血扯淡的历史宫廷剧。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