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唱响时代 放飞梦想: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举行合唱比赛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BbpFNmOW..png.pn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韩晓宇)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的艺术修养,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于5月25日下午在行政楼会议中心举行了“唱响新时代,放飞新梦想”合唱比赛。学院院长杨德龄、副院长刘涛、副院长冯朝印、各部门负责人以及上千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牛晓琳老师、苏保仁老师、李松涛老师、贾红瞻老师、马鸿勋老师、汪黎嘉老师、张慧敏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2nig1s5G..png.png

比赛在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全院班主任集体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共有学院各系部组成的十支参赛队伍,各支代表队斗志昂扬、服装统一、精神抖擞、声音高亢,营造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比赛曲目《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明天会更好》等唱出了当代大学生的理想与信念,《歌唱祖国》、《精忠报国》、《保卫黄河》等一曲曲红色经典歌曲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唱响了新时代,赢得了阵阵掌声。 

tr5S0rG7..png.png

经过激烈角逐及评委现场打分,最终许昌电气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第二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机电工程系第一代表队、电气工程系第二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电气工程系第一代表队、信息工程系第二代表队、艺术系第二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比赛结束后,许昌电气职业学院领导上台为获奖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学院师生对本次比赛给予了较高评价,纷纷在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广播站、微信朋友圈等网络平台上发表图片及感言,共同祝愿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在新时代的背景下更好、更快的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电气职业学院 合唱比赛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