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许昌电气北方汽车工程学院成立

2018-05-18  来源:映象网

5月18日上午,许昌电气职业学院院长杨德岭、北方汽车教育集团董事长曹振峰,为许昌电气北方汽车工程学院揭牌。这标志着自2017年中国北方国际汽车教育与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举行联合办学签约仪式后,两校合作的正式落成。

此次合作办学可谓强强联合。据了解,许昌电气职业学院是经教育部备案,由许昌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一所多学科、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实行多层次办学体制,集高职教育、技工教育、电大开放教育、社会培训四大功能于一体。学院规划总占地面积990亩,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等基础设施齐全,办学条件优越。

北方汽修学校隶属于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所专业培养汽修人才的职业技术学校,目前在国内建立了数十所分校,并与国内外十余所知名高等院校合作。25年来学校培养出的40余万名高水平汽修人才遍布海内外,以行业栋梁的姿态推动世界汽车行业发展。

新形势下,职业院校必然要进行改革,深化校校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是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途径。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一定会努力拓展双方的合作深度,努力打造品牌,形成示范,为更多学子提供学习和发展的舞台,同时也为培养一流技能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康世保 李欣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电气职业学院 许昌电气北方汽车工程学院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