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公路局传达贯彻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2018-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梅来谦)襄城县领导干部会议结束后,县公路局党委高度重视,2月23日下午和次日上午,及时召开局班子会议和机关人员全体会议,专题传达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县委书记宁伯伟、县长孙毅的重要讲话和工作安排部署。通过全面学习讨论,全体班子成员和机关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工作和发展思路,增强了工作责任感,工作凝聚力得到了有效增强,就贯彻落实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达成了一致意见。

一是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积极加快实施国道311线改造工程,打造襄许快速通道。努力协调优化建设环境,推进省道238线三里沟至田庄段大修工程、氾城大道改建等在建工程尽快复工。同时业务股室积极与省市交通公路部门主动对接,优质高效推进北汝河侯村大桥及省道228线、省道227线等工程前期手续要件办理工作,积极完善建设前的各项工作筹备,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二是切实加大2018年招商引资力度。在深刻反思2017年招商引资工作没有完成目标任务排名靠后原因的基础上,切实增强招商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克服过去思想不重视和畏难应付情绪,迅速研究具体工作方案,动员全员参与招商引资工作,使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心中有责任,千方百计做好项目引进入库工作,全力以赴推进2018年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争取年终考评排名靠前。

三是不断强化干线公路建、养、管水平。以全县“四城同创”为抓手,不断创新公路建、养、管理念,强化工作提质管理和干线公路预防性养护,全面提升公路建养管精细化水平,努力营造“畅、洁、绿、美、舒、安”的公路交通环境,塑好襄城县干线公路窗口良好形象。

四是持续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积极处治公路病害提升路况,改善公路通行环境。切实抓好易污染路段日常清扫洒水力度和重点路段综合整治力度,做好施工除尘和堆料覆盖工作,真正做到施工作业面和料堆第一时间全覆盖、无遗漏,施工现场达到6个百分百要求,为美丽襄城建设增蓝添绿。

五是切实做好社会综合治理、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和“摸底排查不怕细”的要求,继续完善横到边、竖到底、全方位、无遗漏的排查网络,突出抓早、抓小、抓苗头,把不安全隐患、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敏感时期和“两会”关键节点,不发生来自公路部门的干扰。

六是抓好队伍作风建设,着力提高工作效率,发挥整体效能。以全县正在开展“争先创优年”活动为契机,不断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及奖惩措施,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大力加强队伍作风建设,严格工作纪律及标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切实抓好党建党务工作,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在公路系统形成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良好风气,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实现新时代新作为,整体工作上水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 公路局 会议精神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